安联水晶坊小区在做后期绿化工作 房源不足5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31 11:57 字号:T|T

摘要:安联水晶坊均价4800元/㎡现正在做最后收尾工作,绿化率将达到36%,户型面积在121㎡和134㎡,房源已不足5套。

安联水晶坊效果图

安联水晶坊效果图

最新动态:安联水晶坊均价4800元/㎡现正在做最后收尾工作,绿化率将达到36%,户型面积在121㎡和134㎡,房源已不足5套。

安联水晶坊项目位于新兴大街以东,刘二庄村以南。规划总用地面积1912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项目规划建设五栋高层住宅。临近新兴大街沿线设置三层商业。周边交通便捷,市政设施配套齐全,集商业、教育、医疗、休闲娱乐配套于一体,享受便利生活。毗邻邯郸市正在建设的生态风景区——梦湖风景区700米,距离滏阳河生态观光区直线距离400米。

置家网看房团详情...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责任编辑:殷天齐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置家网安联水晶坊绿化房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