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水岸现已拆迁完毕 即将近期开始动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30 16:11 字号:T|T

摘要:阳光水岸拆迁已完毕,将于近期内开始动工,预计在2014年年底可交工。

阳光水岸效果图

阳光水岸效果图

最新动态:阳光水岸拆迁已完毕,将于近期内开始动工,预计在2014年年底可交工。

阳光水岸周边名校林立,文化氛围浓郁、毗邻完善的衔续性教育体系;汉光中学、二十五中、市一中、曙光路小学、丛台路小学等一站式直筑孩子锦乡专业yh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构筑孩子成长梦想!周边万达商场、集贸市场、医院、丛台公园等近在咫尺,48、50路公交直达小区入口,便利交通畅达八方;闲暇、散步之余、生活琐事轻松搞定。

置家网看房团详情...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责任编辑:殷天齐 关键字:邯郸房产阳光水岸动工拆迁邯郸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