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发布三大真服务承诺 堵住二手房交易漏洞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9 08:42 字号:T|T

2012年10月28日,天津链家在河东万达商业广场隆重举行“链家地产十五店齐开”暨天津链家三大真服务承诺发布会。目前,随着中介机构和门店的增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给二手房中介行业带来了生存竞争和鱼龙混杂的市场考验。这种竞争随着国家调控政策下二手房交易持续下降而日益突出。二手房中介市场虚假信息、服务质量难以保障等问题也越来越困扰着二手房消费者。

针对当前二手房市场出现的种种问题,天津链家地产经过对市场调研准备,正式推出三大真服务承诺,堵住二手房交易漏洞。根据链家地产市场部调查显示,天津消费者在二手房寻求交易安全中,产权清晰占至70%,需中介承诺产权清晰占到60%;物业费用以及水、电、气、暖等费用拖欠不能过户需求占至63.34%。因而链家承诺:(1)物业交割真承担,五项物业费无拖欠,包括煤、水、电、暖、物业管理费,如果您在链家购买房子后,发现五项费用业主尚有拖欠,链家赔付;(2)产权核验真保障,不准确退费,若因链家产权调查失职而造成买房人因产权真实性造成无法交易,链家返还全部中介费及先行垫付定金,由链家追讨给付业主定金部分;(3)卖房推广真服务,未履行赔百,保证房源及时录入并交付房源信息报告,承诺内容一项或几项未履行,经核实后,一次性赔付100元。

我们相信对于目前行业现状,正是提高市场服务水平和标准的好时机,同时也是辅助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突出的企业进一步占领市场份额的好时机。作为进入天津已坚持诚信服务五年的品牌房地产经纪服务公司,天津链家顺应客户需求与集团七种力量的传递,进一步采取措施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交易环境,远离因房屋权属或物业费用而引起的纠纷所带来的痛苦,同时保持向业主承诺房源真实推广,希望以此在行业中树立榜样,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展现透明的力量与承诺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一步到位的二手交易服务,体现服务的力量,引领行业服务升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