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置家网第三季看房团首站鹿城国际

破三百万成交额!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28 18:17 字号:T|T

摘要:各位置家网网友,感谢你们的全程参与,我们的看房团又为邯郸楼市打入了一股强心剂!邯郸看房团从第一季的“抢占金九”两百人看房团,再到第二季的“金秋置业”三线看房,今天,在10月28日我们置家第三季“最惠抄底团”,我们首先要感谢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因为,这里的看房团才是正宗的看房团

 

各位置家网网友,感谢你们的全程参与,我们的看房团又为邯郸楼市打入了一股强心剂!邯郸看房团从第一季的“抢占金九”两百人看房团,再到第二季的“金秋置业”三线看房,今天,在10月28日我们置家第三季“最惠抄底团”,我们首先要感谢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因为,这里的看房团才是正宗的看房团!

依然是邯郸大剧院集合,依然是超级豪华大巴,依然是独家优惠!早上8点半,置家网的看房团大巴车井然有序等待网友,一股强大的购房力量蓄势待发!

四辆看房大巴整齐待发!

高高兴兴去看房!

责任编辑:刘阳 关键字:邯郸看房团置家网鹿城国际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