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曝10起食品安全案件 多家超市出售过期食品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10-13 10:50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向社会曝光今年4月份以来查处的10起典型食品安全案件,其中数家超市公开出售不合格食用菌饼干,以及过期牛肉干和无生产日期标签预包装食品等备受社会关注。

近日,邯郸市向社会曝光今年4月份以来查处的10起典型食品安全案件,其中数家超市公开出售不合格食用菌饼干,以及过期牛肉干和无生产日期标签预包装食品等备受社会关注。

10起食品安全案件分别是,峰峰矿区梁某等5人因生产销售含有4-氯苯氧乙酸钠、6-苄基腺嘌呤有毒有害物质豆芽,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邯郸市区一家大型超市所属10家经营单位出售的多批次无蔗糖食用菌饼干的蔗糖含量超出标准要求,经检验均为不合格食品;永年县焦窑村王某无营业执照,无生产许可证,无健康证,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河南特产特级腐竹”;临漳县张村乡马堂村郝某无证生产腐竹;临漳县一家纯净水厂无证非法生产销售纯净水。

磁县都党乡赵某伪造厂名、厂址,非法生产含有非食用物质硼砂的腐竹;馆陶县华莱士快餐店经营使用过期七喜牌糖浆;广平县红兴烟酒超市经营过期名厨牌牛肉干、无标签预包装食品等;峰峰矿区任某非法大量生产“三无”洗涤剂;大名县曙光小学食堂未查验、索取并留存食品原材料供货者的相关许可证、产品合格证明等文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后,学校仍然不整改。

据了解,今年以来,邯郸市已取缔无证经营小型餐饮业9812户,立案查处1213起,查扣不合格食品6.68吨。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食品安全安全超市过期食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