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对23条主干道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网 发布日期:2014-10-13 07:54 字号:T|T

摘要: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动员会后,市城管局环卫中心迅速行动,对23条主干道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

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动员会后,市城管局环卫中心迅速行动,对23条主干道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

在机扫上,人停车不停,将和平路、中华大街南延北延纳入机扫范围。将作业重点放在快车道道沿、道路中间护栏下、十字路口、道路隔离带间圆形口等薄弱部位,对污染路段多洗、多扫,中华大街、人民路、联纺路、滏东大街、东环路等重点路段,每天增加洗扫次数。

在普扫上,实行早晨普扫、中午补扫,不留死角、提升作业标准。

在保洁上,增加每日巡回次数,将重点延伸至树坑、墙根、收水口、慢车道道沿、绿化带等部位,彻底清理烟头、砖石、杂草等废弃物。

在重点路段管理上,人民路西段、学院北路、和平路、雪驰路等17条列为重点整治路段,由主管局长带队,共协调、增派环卫工人460余人,增派垃圾收集车120余辆,清除各类垃圾死角90余处,清理各类废弃物、垃圾约80余吨。

在创亮点上,将人民路东段、光明大街北段、东环路中段、联纺路东段、中华大街北段等样板路段,细化机扫、普扫和保洁工作。将人民路(中华大街—滏东大街段)、中华大街南延列为市内和环路作业标杆路段,组织各大队现场观摩。

通过一个多月的积极整治,23条主干道环境卫生管理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23条主干道卫生整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