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来邯督查保障房建设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2-10-24 08:53 字号:T|T

10月17日至18日,以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李琛为组长的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来我市,就保障房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市委书记郭大建会见督查组一行。市长高宏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社群,市委常委、秘书长魏吉平等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郭大建对督查组来邯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

 

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标志性工程,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一系列决策部署,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坚持工作摆位、政策支持、资金保障、土地供给、后期管理“五个优先”的做法在全省推广,我市连续四年被评为“全省保障性住房工作成绩突出城市”。郭大建表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以省督查组此次来邯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把解决城镇低收入群众住房困难问题摆上重要位置,突出抓好规划设计、资金落实、政策配套、工程建设和监督检查各环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任务,真正把好事办好,造福人民群众。

在邯期间,省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冀中能源煤矿棚户区和工矿棚户区的改造工程现场,并就项目融资及拆迁政策的落实情况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社群关于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汇报后,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各项工作任务,认为我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地将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抓实、抓到位,认真贯彻执行政策法规,住房分配规范公平,连年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建设任务。同时希望我市要保持好当前好的态势,进一步加大力度,优化服务,加强协调,努力推进保障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我市已开工改造保障性住房50368套。其中廉租房开工4900套,经济适用房开工1011套,公共租赁住房开工13750套,限价商品房2752套,城市棚户区开工改造6085套,工矿棚户区开工8410套,林场危旧房开工122套,中央下放地方煤矿棚户区13275套。9月底前,已竣工13703套,分配入住11279户,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3401户。

责任编辑:王伟 关键字:安居工程督导组保障房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