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华府售楼处接受咨询 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0-16 06:00 字号:T|T

摘要:售楼中心现在正在接受咨询的是一期5至31层的住宅,三室和两室的户型都有,其面积在75----136平米之间。工期两年,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

 

 

 

 

最新动态:售楼中心现在正在接受咨询的是一期5至31层的住宅,三室和两室的户型都有,其面积在75----136平米之间。工期两年,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

项目1期为1栋31层高层,1到4层为商业,5层到31层为住宅。分3个单元,1单元2梯4户,2、3单元2梯5户。户型有75、83、88、100平米的两室两厅,110、120、136平米的三室两厅。多种户型由您选择。户型设计精致实用,无空间浪费面积。并且每一户都享有充分的采光。酒店式精装修大堂双层挑空,设置电子门禁。让您在享受尊贵的同时又享有安全。车辆与行人实行人车分流,车辆通过专有通道直接到地下停车场。大学北优雅学风,东信华府坐享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农林路小学、启明星幼儿园、汉光南校区。传承成功典范,让孩子赢在阳光起跑线。

加入置家会享受更多权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