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以旧换新政策渐近 试点项目招标引激烈竞争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10-11 10:46 字号:T|T

摘要:昨天,“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项目”公开招标举办了简短的开标仪式,揭晓了参与试点项目投标的9家家具销售企业名单。

昨天,“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项目”公开招标举办了简短的开标仪式,揭晓了参与试点项目投标的9家家具销售企业名单。

有消息人士透露,除了居然之家、集美家居、蓝景丽家、红星美凯龙、城外诚这些知名卖场外,新军祥和之家以及知名的家具生产企业曲美家具、强力家具集团和北京世纪百强也参与投标,这些企业的热情也出乎业界的意料。

根据《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项目招标公告》显示,北京市商务委牵头的“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项目”从9月19日起公开招标,此次公开招标将确定不超过6家家具销售企业作为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试点项目家具销售的定点供应商,不超过5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作为项目再生资源回收的定点供应商,并确定1家废料无害化处理企业作为项目废料无害化处理的定点供应商。

有投标企业代表透露,开标结果是9家企业争夺不超过6家的资质,竞争比预料的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赵清涵 关键字:房产新政家具市场北京房产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