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121个超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2012年以来第14轮

扫描到手机 今日头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11:15 字号:T|T

摘要:今天,邯郸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63.6亿元的121个超亿元项目同日开工。这是该市2012年以来第14轮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今天,邯郸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63.6亿元的121个超亿元项目同日开工。这是该市2012年以来第14轮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开工项目呈现规模大、结构优等特点,其中,晨光天然植物提取产业基地、河北中瑞汽车制造等10亿元以上项目25个,占比20.6%。从项目产业结构看,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项目72个,占比59.5%;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34个,农业产业化和基础设施项目15个。

近年来,邯郸坚持以优质增量调结构,持续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集中观摩“三集中”。该市将七成以上土地指标用于省市重点项目,为加快建设进度,推行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市县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实行“四色”管理,每月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开工率等指标排名通报,对建设进度较慢、未按计划推进或基本停滞的黄色、红色项目重点督导,逐一查找原因,确保按计划推进。同时,定期组织重点项目银企对接,缓解企业融资难。

据了解,今年该市共安排市重点建设项目310个,年度计划投资803亿元,1至8月完成投资773.3亿元,占年计划的96.3%;102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全部开工。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房地产房地产新闻邯郸经济邯郸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