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一方庭院,享一处生活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8 10:47 字号:T|T

摘要:在这钢筋混凝土满布的城市,奋斗在城市前沿的精锐人群难免渴望一方开阔的天地,既能有“朝闻晨露暮看斜阳,河岸垂钓采菊东篱”的意境,又要满足“离尘不离城”,“半小时生活圈”内掌控繁华的便捷,最重要的是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

在这钢筋混凝土满布的城市,奋斗在城市前沿的精锐人群难免渴望一方开阔的天地,既能有“朝闻晨露暮看斜阳,河岸垂钓采菊东篱”的意境,又要满足“离尘不离城”,“半小时生活圈”内掌控繁华的便捷,最重要的是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

时代 随生活而变迁

自然是人类的第一选择,城市是人们的第二选择。许多年前,人们为了一种生活,逃离自然,许多年后,人们为了一种向往,而逃避城市,因为放不下城市,也惦顾着自然,所以人在时代不停的变迁中开始变得矛盾起来。

和父亲在岸边一起垂钓,不远处是母亲和太太带着孩子们沿河畔而悠行,身边时不时会有翠鸟、喜鹊飞过湖面,碧波荡漾,无比舒心。可是在如今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去哪里寻找这样一处居所?

生活 因时代而上层

城市进化的必然结果就是居住模式与生活方式的冲突,而时代的进步也注定未来二者将会是包容的,尊重自然的。

都市化进程并没有淹没民间习惯的生活形态,悠闲自在慢调诗意的湖居生活,仍然让久居繁华都市的人们惦念不已。时代在变迁,因为生活水平的进步,生活方式也逐渐转变出新的上层追求,一种新的生活形式在城市与自然之界诞生,——绿洲,在绿意盎然,湖水悠悠中感受生活;在贯穿中华大街南北主干道上重现快节奏的商业价值。

当城市 遇见惬意绿洲

 

 

 

 

“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这首诗是陶渊明的归园田居,在许多人心里,自然是每个人心中难以忘怀的情怀,回归自然,也是越来越多人的梦想,这些建在自然里的民宿小区,满足了人们对于自然的无限遐想。

邯郸恒大绿洲,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心生对回归自然生活的向往,仿佛旧时光里,日子很慢:那种慢,是等待稻谷从翠绿变金黄;那种慢,是静坐庭院发呆什么也不用想;那种慢是远离喧嚣的自然风光。

邯郸恒大绿洲位于北湖的北侧,得如此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仍考虑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理念,在园林规划上独具匠心,水景园林,清幽绿地、景观小品、汀石花海园中小径、叠水理泉... ...尽数收藏,庭院四季盛景与天然湿地北湖公园生态大境相得益彰,让邯郸恒大绿洲以惊艳邯城的世外桃源之姿领冠北湖,成为水岸人居生态豪宅标杆。

咫尺繁华 人情味十足

 

 

 

 

城市生活里的繁华与先进,在楼下14000㎡的欧陆风情商业街里,展现的淋漓尽致,涵盖业态丰富,最in的网红店,让你不出五分钟生活圈,就能打卡朋友圈。

邯郸恒大绿洲东侧是邯郸市南北交通主动脉双向八车道的中华大街,咫尺之间抵达邯城商圈,与朋友相聚,和同事聚会便利生活至此开启,生活配套的醇熟也使得邯郸恒大绿洲未来的升值潜力无限!

 

人们逃避城市生活,却又享受城市进步带来的便利,掂顾自然生活,却又不能放弃工作的矛盾,在湖居时代里,生活在邯郸恒大绿洲处,人们似乎找到了平衡二者的最佳生活方式。

建面约90-136㎡双湖景奢装生态豪宅

品鉴专线:0310-5908999

07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