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的城市回归 园林里的豁达情怀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2 14:08 字号:T|T

摘要:园林,不著一字,就尽得风流,随着时间的沉淀,如今已演变为追求一种自然和生活极致协调的艺术。不抛弃诗情画意的特性,以三维空间的形式复现到人们的现实生活。

园林,不著一字,就尽得风流,随着时间的沉淀,如今已演变为追求一种自然和生活极致协调的艺术。不抛弃诗情画意的特性,以三维空间的形式复现到人们的现实生活。

古人乐隐于世,追求山水间自然的生活

现代人亦是如此

自然,寄托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深切寄予

园林,城市中生长的自然璞玉

苍松翠竹,明月清风

更是居享舒适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古今中外,园林生活一直是人们不断追求的生活方式,慈禧太后难掩对造园的热爱,不惜花重金建造了享誉中外的颐和园;伊丽莎白女王钟爱园子,在240亩优雅浪漫的皇家园林里,满是女王的骄傲;“旷野骑士”罗斯福权倾世界,却更钟情与孩子奔跑在15英亩的“松树园林”......

清风穿廊 惬享生活

小河穿院而过,花香鸟语充盈着感官,呼吸间感受着自然带来的惬意诗居。万般风景,是珍藏于心的包罗万象,让人不知不觉沉醉于庭院小境,倾听旖旎四季。

邯郸恒大绿洲,探寻诗意湖居,匠心打造44000㎡皇家欧陆水景园林,全冠移植珍贵树种,拉开窗帘即可感受四季之景,信步园林曲水廊,一步一景,纷繁景致与精致社区充分融和,高品质人居环境即将大美呈现。

 

四季隐园 私享尊崇

约1000㎡中央湖景水系借用曲线驳岸设计,将自然风光浓缩于庭院之中。当春光定格时光,当自然渗透艺术,诗情画意的生活,从想象变成现实。

邯郸恒大绿洲对园林的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依地势而建,以浓密的林木为背景,进行多重绿化设计,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皇家私享欧陆园林,让居者在视觉盛宴中品味尊崇生活。

无声的诗 立体的画

 

围绕着中央水景,设计有风情广场、喷泉、跌水、水池、亲水平台等景点,以及亭、桥、木栈道等多样化的休憩场所,为园林增添灵动气韵,让生活充满无限情趣。

古典气息浓郁的欧式壁灯,名师雕刻的各色雕塑,花岗岩打凿的花钵等等,无不演绎着栩栩如生的欧陆园林艺术。于天地妙工中,让生活即是审美,将欧式贵族园林内涵进行了完美演绎,于绚丽中彰显气派,在精致中倍显尊贵。

洗练心境 睿智人生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园林梦。浓浓的绿意,将居家静静的包围,一府荣彰,静谧隐于园中,赴风雅之韵味,圆世代之清志,我们在人生旅途中,总会为一座园林驻留,亭台楼榭,飞檐窗花,碧湖幽径,都藏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作为生活场景的延伸,涵养自然趣味,草绿花香常伴身边,既能容纳知己、高朋满座、把酒言欢,共享天地间闲情逸致,也能让家人坐享天伦之乐、韶华满园,把平淡如水的日子,过成一首色彩缤纷的诗。很多学识渊博的教授、心境豁达的医生和叱咤风云的商业巨擘也纷纷选择住在这里,享受大隐隐于市的生活意境。

盛世繁华 遗世清净

 

一味与时间赛跑,消耗的其实是自己,但很多人并不懂得这个道理。或许在这个繁杂的社会中,你没有办法真正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但是在邯郸恒大绿洲,你大可以放慢脚步,肆意地浪掷时光。

把主角留给鸟叫蝉鸣的大自然,告别大都会的喧嚷,经过名利与财富的洗涤生命中最珍贵的部分,也会更加清晰。

建面约90-136㎡双湖景奢装生态豪宅

品鉴专线:0310-5908999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恒大绿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