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门盛启 风雅绽放 邯郸壹号院城市展厅今日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09:32 字号:T|T

摘要:期待已久,如约而至!8月5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之下,邯郸壹号院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风雅万千的城市展厅完美绽放!全城的目光聚焦于此,共同见证了献礼邯郸的稀贵城市院墅盛大启幕!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8月5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之下,邯郸壹号院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风雅万千的城市展厅完美绽放!全城的目光聚焦于此,共同见证了献礼邯郸的稀贵城市院墅盛大启幕!

全城瞩目 惊艳邯郸

上午9点,活动尚未开始,慕名而来的客户,已满怀期待的提前抵达现场,主流媒体纷至沓来,现场互动环节人气爆棚,气氛空前热烈。

主持人开场前倾情互动诚意满满

女子乐坊演绎东方情怀

9点30分,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声,八位天姿秀丽的佳人缓缓步入舞台,一袭青花瓷装扮,把人们带入了古香古色的优美诗境。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共襄盛举 耀世盛启

主持人热情洋溢登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嘉宾及领导。鼎鑫地产副总经理韩超现场致辞,对各界人士的到来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现场来宾介绍了邯郸壹号院项目情况,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将邯郸壹号院打造为邯郸首屈一指的高端院墅社区!美的置业河北区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朋托也发表了精彩致辞。

鼎鑫地产副总经理韩总讲话

美的置业河北区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托总讲话

随后,现场的领导们一齐走上舞台,来到象征幸福与希望的“礼物盒”面前,共同牵动丝带,盒子打开,上百个彩色气球一同放飞,城市展厅宣布正式开放!

领导共同启动邯郸城市高端人居新纪元

异彩纷呈 流连忘返

随着展厅大门打开,人们迫不及待地涌入展厅内参观,沙盘前人头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火爆,邯郸壹号院的精工品质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

现场人气火爆,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东方书画卷轴,尽显纯墅气度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折扇DIY,以及精美的冷餐,人们在趣味十足的DIY中,不仅感受到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韵,也体悟到了邯郸壹号院诚挚的文化情怀。

精美冷餐,礼献尊贵客人

实景示范区开放在即 敬请期待

此次城市展厅的开放,已让人们尽情领略了邯郸壹号院的魅力,邯郸壹号院实景样板间与园林示范区经过精心准备,也将于近期正式开放,届时人们可以身临其境、可触可感的领略院墅的风雅万千,敬请期待!

邯郸壹号院,坐落于邯郸最具发展潜力的城东区域——肥乡区,远离市区喧嚣,而又快速接驳繁华。燕赵文脉之上,10万㎡院子系纯墅区,180-360㎡稀世美墅,独栋、双拼、联排、叠拼四种形制,每家每户均有自家庭院,真正做到出入皆自然,内外皆风景。

在给人们呈现唯美雅致的诗意家园的同时,更是联合知名美的物业,以专业的优质服务,营造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怡人之上,更添尊贵!美的物业担纲社区物业服务,进驻邯郸七年,已经为上万名社区业主服务,凭借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未来将会为邯郸壹号院广大业主营造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尊崇私享!

展厅地址:丛台路与东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

尊贵热线:8086666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