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被盗微信里的钱也被转走 邯郸民警神速破案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广电网 发布日期:2018-07-18 09:38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大名县万堤镇前屯村的王先生将一面写“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送到黄金堤派出所。

近日,邯郸市大名县万堤镇前屯村的王先生将一面写“破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送到黄金堤派出所。

据了解,7月1日20时许,王先生来到黄金堤派出所报案称:当日10时许,其放在黄金堤乡闫桥村南侧中石化天然气管道建设工地机器上的红米手机被盗了,且随后王先生发现手机微信账户绑定的2500余元也被转走。接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大量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崔某。而后民警马不停蹄的找到崔某,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崔某如实供述其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手机及被转走的钱已如数归还王先生。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河北新闻邯郸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