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保税港区邯郸(鸡泽)功能区首批商品报关出口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0:04 字号:T|T

摘要:7月6日,载有价值32万多美元的外贸3D大花卉床品套件的大货车离开青岛保税港区邯郸(鸡泽)功能区,驶往天津港,通过海运出口到波兰。这是该功能区第一批申报出口的货物,标志着进出口功能全面完成。“在鸡泽直接办完所有出口手续,真是太方便了,不仅节约时间,更节省了成本。”鸡泽县彩棉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清河高兴地说。

7月6日,载有价值32万多美元的外贸3D大花卉床品套件的大货车离开青岛保税港区邯郸(鸡泽)功能区,驶往天津港,通过海运出口到波兰。这是该功能区第一批申报出口的货物,标志着进出口功能全面完成。“在鸡泽直接办完所有出口手续,真是太方便了,不仅节约时间,更节省了成本。”鸡泽县彩棉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清河高兴地说。

青岛保税港区邯郸(鸡泽)功能区是青岛保税港区在省外第一家功能区,也是全国跨省第一家功能区,主要包括核心功能区、国际汽车城和国际商品步行街,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功能区包括保税仓库、出口监管仓库和海关监管场所。该功能区将通过挖掘我省南部地区,尤其是邯郸、邢台广阔的市场资源和潜力,打造冀南内陆港、跨境电子商务集散中心、区域物流中心、商贸中心和以环保、科技为主导的加工制造业基地。

据悉,国际汽车城目前启动面积40亩,已建成汽车展厅和维修车间,入驻汽车销售公司2家。多家汽车企业正在对接,计划在鸡泽生产、研发、销售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