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在河北】石家庄唐山廊坊邢台邯郸企业(单位)存环境问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06-14 09:00 字号:T|T

摘要:6月11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对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河北鑫跃焦化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一台280平米烧结机项目未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2018年6月1日井陉矿区环保局对该公司无证排污行为实施按日连续处罚,罚款210万元,并责令停止生产。6月11日督查组检查发现,该公司在线监测数据显示烧结机于当日7点停产,但7点以前仍在生产。

6月11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对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河北鑫跃焦化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公司一台280平米烧结机项目未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2018年6月1日井陉矿区环保局对该公司无证排污行为实施按日连续处罚,罚款210万元,并责令停止生产。6月11日督查组检查发现,该公司在线监测数据显示烧结机于当日7点停产,但7点以前仍在生产。

河北石家庄市第10督查组资料。 省环保厅/供图

6月11日,督查组对唐山遵化市中环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生物质锅炉正在使用,喷淋脱硫和布袋除尘器均未运行。

 

河北省唐山市第4督查组资料。 省环保厅/供图

6月11日,督查组对唐山市丰润区吴顺江钢铁加工点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工点正在生产,地面有露天喷漆痕迹,无任何废气收集设施。

河北省唐山市第13督查组资料。 省环保厅/供图

6月11日,督查组对唐山市丰润区首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成型车间正在生产,配套废气处理设施未运行。

 

河北省唐山市第13督查组资料。 省环保厅/供图

6月11日,督查组对廊坊市香河县检查发现,顺源家具厂、韩杰木线加工厂均属于新发现“散乱污”企业,现场检查时正在生产状态,有喷漆车间正在使用,设备有余热,无环保手续,无污染防治设施。

 

河北省廊坊市第2督查组资料: 顺源家具厂。省环保厅/供图

河北省廊坊市第2督查组资料:韩杰木线加工厂。省环保厅/供图

6月11日,督查组对邢台市桥西区达活泉街道办事处营头村拆迁工地现场检查时,该工地正在进行拆迁作业,未进行湿法作业。

河北省邢台市第1督查组资料。 省环保厅/供图

6月11日,督查组对邯郸武安市上团城乡大北庄村原营井山采石场现场检查时发现,采石场矿坑被倾倒了工业固废和建筑垃圾,工业固废未采取三防措施,建筑垃圾未采取覆盖等防扬尘措施。

河北省邯郸市第12督查组资料。 省环保厅/供图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