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启动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04 09:19 字号:T|T

摘要:5月30日上午,邯郸市主城区出租汽车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及启动仪式举行。自5月30日起,为期三个月的客运出租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打击非法营运“黑车”

全市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启动

5月30日上午,邯郸市主城区出租汽车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及启动仪式举行。自5月30日起,为期三个月的客运出租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为进一步规范主城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黑车”和出租汽车违规违章经营行为,市交运局出租汽车管理处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联合执法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未取得道路客运经营许可资质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包括利用互联网和其他软件工具从事非法客运服务的车辆,套用合法出租车号牌或违造假牌从事客运经营,私自安装顶灯、计价器、待租标志等营运设施的车辆,以及出租汽车无从业资格证营运、跨区域异地驻点运营等情况。同时,对涉嫌组织非法营运的幕后人员,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涉嫌黑恶势力犯罪的,将从严从重打击处理。

集中整治期间,两部门将组成十个联合执法分队,采取明查暗访、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对火车站、高铁站、汽车客运站、邯郸机场、医院、高校、城乡接合部、各出市口等重点区域的各类非法营运“黑车”和异地经营出租车,进行打击治理和规范整治。

有关部门发布举报电话:8102260(出租处投诉举报中心)、3202110(公交分局指挥中心),呼吁广大乘客要乘坐正规出租车,抵制并积极举报、配合管理部门指证非法营运“黑车”。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经济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