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举办红色记忆展览 弘扬红色文化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8-05-24 14:16 字号:T|T

摘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近日,鸡泽县红色记忆展览在毛遂公园自荐阁举办,吸引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参观。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藏品2000余件,多为精品、珍品、孤品。其中有3米多高的主席塑像、中国早期党报、党章和不同历史时期各级党政机关的报刊文书、革命题材的宣传画及徽章、雕塑等,大多为首次公开面世。通过参观学习,激励鸡泽县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文化,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幸福鸡泽建设贡献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近日,鸡泽县红色记忆展览在毛遂公园自荐阁举办,吸引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参观。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藏品2000余件,多为精品、珍品、孤品。其中有3米多高的主席塑像、中国早期党报、党章和不同历史时期各级党政机关的报刊文书、革命题材的宣传画及徽章、雕塑等,大多为首次公开面世。通过参观学习,激励鸡泽县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文化,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幸福鸡泽建设贡献力量。

鸡泽县红色记忆展览开幕式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鸡泽县的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参观红色展览,感触很深。鸡泽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方说:“通过参观这次红色展览,让我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恪尽职守,攻坚克难,带领环保人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固废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切实维护全县环境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生参观红色展览。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河北新闻邯郸经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