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邯郸主城区自来水价格6月起上调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4 08:49 字号:T|T

摘要:6月1日起,邯郸市主城区自来水价格将上调20%。这是今天记者从邯郸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的消息。

6月1日起,邯郸市主城区自来水价格将上调20%。这是今天记者从邯郸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的消息。

据悉,按照河北省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水价调整补偿机制的意见》,邯郸市政府《关于调整邯郸市主城区自来水价格的通知》要求,邯郸市于2017年至2019年对主城区自来水价格逐年进行调整。2017年5月,邯郸市发改委召开听证会,经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印发了《关于调整邯郸市主城区自来水价格的通知》,自2017年至2019年三年水价逐步调整。今年6月1日,邯郸市主城区自来水价格将在现有水价基础上再上调20%。此次水价调整,是按照河北省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实施三年逐步调整到位的第二次调整,邯郸市与河北省其他七个南水北调受水城市水价调整幅度相同。

据悉,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后,引江水成为邯郸市主城区的主要水源,原水价格大幅提高,同时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水厂制配、管网改造等成本也发生了变化。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连续19个月对引江水水质数据的分析发现,干渠整体水质为优,所有断面水质均可达到二类及以上水质标准。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河北新闻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