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邯郸继续实行常态化限行将延至年底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交通广播 发布日期:2018-04-02 08:50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于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底在市主城区继续实行机动车工作日每日限行两个尾号的交通管控措施,并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邯郸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

关于市主城区继续实行机动车常态化限行的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有关单位,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于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底在市主城区继续实行机动车工作日每日限行两个尾号的交通管控措施,并与北京市、天津市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具体限行时间、区域、车辆种类参照《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的通告》(邯政告〔2017〕10号)执行,其中悬挂新能源号牌车辆不在限行范围内。

邯郸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

2018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