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截瘫小伙 玩“直播”收获爱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3-29 11:15 字号:T|T

摘要:近日,邯郸市鸡泽县黄沟村26岁的截瘫小伙郝盼盼成了“网红”,他玩“直播”一年多,不仅收入可观,还收获了爱情。

■ 坚强小伙郝盼盼和妻子幸福地在一起。

近日,邯郸市鸡泽县黄沟村26岁的截瘫小伙郝盼盼成了“网红”,他玩“直播”一年多,不仅收入可观,还收获了爱情。

3月27日上午10点,记者进入了名为“截瘫小伙盼盼”的快手直播间,坐在椅子上的郝盼盼帅气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给人一种“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根本看不出和常人有何不同。然而,这位帅小伙却有着一段不平凡的经历。

1992年,郝盼盼出生在鸡泽县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是长子,因为家庭条件不富裕,2008年他辍学后外出打工。结婚后不久,儿子降生,一家三口过着平静而幸福的生活。可一场意外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2014年5月,郝盼盼在工地上干活时腰部受伤,造成高位截瘫。为了治病,父母很快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了外债,郝盼盼也变得非常消极,开始自我封闭。此时,他的妻子留下了仅两岁的儿子不辞而别,家庭一下子破裂了……

“爸爸、爸爸,妈妈去哪儿了?”儿子稚嫩的声音不断在郝盼盼耳边回荡。“生活只能到此为止了吗?为了儿子我也要坚强地活下去!”郝盼盼想到了霍金、张海迪、史铁生……一种重生的信念油然而生,他暗下决心,一定要想办法活下去。

一开始他尝试着做微商,但收入不多。2016年底,郝盼盼发现在网上做“直播”可以赚钱,于是买了一部新手机和支架等设备,唱歌、聊天、康复训练都成了直播内容,他顽强、乐观的精神给网友带去了正能量,越来越多的网友和粉丝为他鼓劲、打赏。一位网友留言称:“一个人无论如何,笑对人生,总会有好结果的。”

2017年2月份的一天,遭遇婚变的安徽省合肥姑娘傅承君看到郝盼盼的直播后,被这位小伙的乐观和坚强不屈打动了,彼此相似的感情经历深深吸引着对方。几个月的网恋后,二人相约在北京见了面并确定了恋爱关系。2017年12月份,傅承君又不远千里,从安徽来到邯郸市鸡泽县和郝盼盼领证结了婚,办了个“零彩礼”婚礼。

婚后傅承君除了照顾郝盼盼,还帮着他一起做直播,录视频,二人被更多网友所熟知。他们的故事还被传到了网上,一时引发轰动……

今年春节过后,为了方便孝顺远在安徽省合肥市的父母,郝盼盼和傅承君带着孩子去安徽定居了,开始了新的生活旅程。郝盼盼再三告诉记者,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坚强乐观,最后他用一句话结束了采访,“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