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为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量身打造长租公寓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天津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8-01-29 10:51 字号:T|T

摘要:吸引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除了政策支持和薪资待遇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居住问题。

吸引外地人才来津落户,除了政策支持和薪资待遇外,还有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居住问题。“当前买不起房的,有不少是在津就业、生活的外地青年。”出席市 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天津住宅集团董事长康庄表示,该集团为青年人量身打造天住领寓青年长租公寓,规范引领本市房屋租赁市场的同时,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

作为本市首个国企打造的集中式青年长租公寓,天住领寓与河东区人才办签订高端人才公寓战略协议,吸引集聚高层次人才落户。

在提供准酒店式拎包入住住宅的同时,天住领寓还提供管家、维修、智能监控等全天候专享服务。同时,配套建立了腾讯大燕商学院青年实训基地、粉丝俱乐部活 动基地等新青年生活研习社,形成了涵盖健身房、台球室、洗衣房等服务的“公寓+服务链”运营模式,适合青年生活,提供分享交流平台。

据了解,下一步天津住宅集团将积极承担住房租赁用地的建设任务,打造天住领寓品牌租赁住房运营团队,实现运营模式标准化、可复制的目的。今年,该集团将努力储备公寓3000间,到2020年,在市内六区分别建立天住领寓连锁店,做美好生活“供应商”。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全国新闻天津新闻长租公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