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业态不将就,投资生财才靠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5 10:04 字号:T|T

摘要:在商业地产发展成熟的今天,业态规划的重要性正逐渐凸现,合理的业态规划将会是商铺成功运营的基本保证,如果没有因地制宜,有效利用周边条件,就会错失了商铺经营优质时机。

在商业地产发展成熟的今天,业态规划的重要性正逐渐凸现,合理的业态规划将会是商铺成功运营的基本保证,如果没有因地制宜,有效利用周边条件,就会错失了商铺经营优质时机。

 

那么,商铺经营业态选择应该遵循怎样的原则呢?咱们来听听成功者的经验吧↓↓↓  

原则1:如果你的商铺附近有学校  

据统计,近年来教育消费占家庭开支中越来越大的比重,学生文具消费逐年呈上升趋势,此类消费极大特点就是便利性以及多元化,相对应的文体用品、日用百货、便利店等业态为宜。

原则2:如果你的商铺正在城市主干道上 

一般来讲,四通八达的城市主干道,便捷交通工具畅达的街道、商圈、大型综合楼盘,其商铺适宜使用高大而醒目的标识,扩大广告辐射范围,适宜引进知名商家,或以精品酒店、主题咖啡店、婚纱摄影等业态为主,具有精致门面展示、高端服务,以个性化吸引客户眼球!

原则3:如果你的商铺在大型社区 

众所周知,大型社区,意味着固定消费客群基数相对较高,餐饮、果蔬、日用百货、服装、干洗店等满足家庭式生活商铺可供参考,值得一提的是需要注重差异化营销,由于此类消费客户忠诚度以及产品质量要求相对较低,具有随时替代性,因此要保持相当的客源,必须多花心思在产品、服务、特质上与众不同,保持新鲜度,有利于持续销售。

原则4:如果你的商铺靠近超市商圈

位于超市商圈附近的商铺地段绝大数较好,价值有保障!投资升值潜力足!人流量、客群消费力相当可观,可以尝试当下较为热门的进口店、轻餐饮、休闲主题室、声乐艺术培训、健身美容机构等个性较强较新型综合商业,有效避免与超市商圈业态重复导致客户审美疲劳,建议为客户提供服务+体验式消费,更能赢得青睐!

恒大龙庭临街鎏金旺铺

一次性满足4大优质商铺业态原则

为你精心开启双赢棋盘大局

商业百态,助享商机

现认购享五年分期付款

首期仅需9.8万起 

项目毗邻北师大附属幼儿园、附属中学、七色光小学、新二中等名校,拥师生菁英消费群体。

项目雄踞城北繁华之地,居住氛围成熟,自带社区高端消费家庭,周边更有多个高端成熟社区环绕,近万人次日常消费需求引商家争相进驻,人气财气挡不住!

项目周围商圈环绕,坐拥要脉资源、滏阳河畔交角繁华!

恒大龙庭由世界500强万亿房企恒大护航,集萃21载品牌实力打造商住社区住宅。毗邻北环、滏河北大街、果园北路等交通要道,路网发达,交通将更畅顺、生活更便捷!

项目配备逾千方风情商业街,旺铺投资商机无限!

24-289㎡鎏金旺铺,空间使用率极高,汇集餐饮、零售、商场等多重业态,塑造多元化成熟消费空间,投资、自营两相宜!商铺临街,经营灵活、成熟快、辐射范围广充分吸纳客流。

项目旁大型综合商业体,繁华商圈咫尺之间!

项目附近环绕恒富天地、天鸿等大型商圈,涵盖市场、KTV、酒楼、电影院、超市、会所、精品酒店等多元业态,恒大龙庭鎏金旺铺与大商业人流、财富流无缝对接,投资价值前所未有。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房产恒大龙庭商铺投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