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匠心尺度 | 筑家品质始终如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10:15 字号:T|T

摘要:匠心造物,追求毫厘的精准,匠心筑家,苛求微末的细节,邯郸恒大绿洲,悉心呵护生活的每一分,以美学艺术,重新定义舒适人居。

匠心造物,追求毫厘的精准,

匠心筑家,苛求微末的细节,

邯郸恒大绿洲,悉心呵护生活的每一分,

以美学艺术,重新定义舒适人居。

民生地产,品质住宅

邯郸恒大绿洲秉承民生地产的理念,用心建造,为爱筑家。对每一细节都悉心考虑,对每一角度都精心打磨,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适合停留。从住宅设计规划到建成交付,每个过程都严格执行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兑现品质住宅的建设理念。

人与建筑和谐

为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不断精研住宅细节的人性化设计。在室内各处独具匠心,厨房操作台高度适宜亚洲人身高、防盗栏杆为隐形防盗丝、增加洗手间储物空间等,室内各处皆显匠心,呈现舒心生活每一天。

 行业领先设计

邯郸恒大绿洲迭代恒大9A品质装修,携手近百家知名品牌合作,例如固力门锁、海尔橱柜、方太油烟机等,并在设计过程中运用美学思想对细节进行艺术处理,让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独具特色,成为一件永不过时的艺术品。

细节周到考量

一砖一瓦精研深磨,一窗一景满含深情,邯郸恒大绿洲设计苛求千锤百炼,以标准化施工贯穿产品研磨始终,邀请数百名专家学者,制定逾6000条精工标准,严格执行把控每一细节,让家成为温暖港湾。

环保实用兼顾

注重人本,在着重装修细节时同时将健康环保放在首位,使用智能环保建材嘉宝莉胶漆等,统一采购环保涂料,注重健康、安全、环保,将甲醛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降至最低,让您的家天然环保。

智慧家居系统 

将智能融入生活,尽享前所未有的生活乐趣,可视对讲、红外线探测仪、一键报警按钮给您多重保护,卧室双向开关、智能新风除霾呈上悉心呵护,让房子的每个角落都融汇科技,让房子与您更亲近!

22载时光雕琢,一席精工藏心。

从卧室到客厅,从阳台到厨房,

邯郸恒大绿洲,以精工淬炼,为家构筑梦想,

以匠心品质打造全新层峰生活!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房产恒大绿洲生活美学,匠心尺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