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恒大绿洲】雕琢艺术空间,精研华灯溢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5 10:14 字号:T|T

摘要:贝律铭曾提出“用光做设计”的理念,恰如其分的灯光运用,方能赋予建筑之灵动神采。邯郸恒大绿洲的光影体系,通过对建筑、住宅、场景、人文的整体考量精心设计,让居者感受住宅的光影语言。

贝律铭曾提出“用光做设计”的理念,恰如其分的灯光运用,方能赋予建筑之灵动神采。邯郸恒大绿洲的光影体系,通过对建筑、住宅、场景、人文的整体考量精心设计,让居者感受住宅的光影语言。

自然光线

全明户型 空间无界

邯郸恒大绿洲对自然光的呈现贯穿产品研磨始终,匠心打造全明户型,将光照引入户内,塑造家宅内部的光影伏笔。户内南向大窗,奢享全明光照,于室内感受大自然云影变幻,户内外有机联结,形成空间的交互和流动。因为光无形,所以空间无界。

内室光影

雅致有序 合宜至上

光影能渲染意境、构筑空间,内室照明着重于客厅空间客厅中央以水晶吊灯作为主体灯,整体设计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一级人造水晶,光线柔和不刺眼,造型奢华,雍容不彰自显,功能上满足客厅交流、娱乐等,演绎光与空间的艺术灵韵。

厨卫照明

执于细微 人性贴心

在厨卫细节之中,光影结构延续了人居精研。于厨卫天花设置LED嵌入式平板灯,扩大照明视角,空间开阔于无形。收纳柜设计LED隐形灯带,柔和照明,化妆更贴心。在巧妙的美学布局下,于细微处营造和谐的艺术家居氛围。

一座建筑遇到了光线,

有了光影的陪伴,才有了灵魂。

邯郸恒大绿洲以光影诠释宅邸,

精心打造光影韵律,

以流光溢彩悦享不凡人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