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恒大绿洲】启封宅邸礼遇,一席盛世门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1 10:31 字号:T|T

摘要:记录会被打破,山峰会被征服,标准会被更迭,品牌会被模仿...唯有匠心倾注无可替代。

记录会被打破,山峰会被征服,

标准会被更迭,品牌会被模仿...

唯有匠心倾注无可替代。

匠心不仅于建筑的整体样式处表达,

更要于建筑的内部细节处打磨。

中国人向来讲究门第九尊,

国门,城门,家门历来皆是。

传统门庭礼制,由门见礼。

邯郸恒大绿洲,以门第敬层峰。

 

门庭礼遇 / 一重入户

邯郸恒大绿洲深谙文化探究,钻研于细节的雕琢,入户门作为筑宅的首位更需要细细品味。恒大定制装甲入户门,恒大专属生产线制造。门高2.2米厚度8公分,自重达300斤金丝柚木内夹双层钢板,材质特殊,防火、防盗、防爆、防沉、防撬,威严不彰自显。

门庭礼遇 / 二重登堂

入户之仪,铺陈归家礼仪,登堂入室,门庭礼制延续。室内分户门采用科技直纹橡木选材东南亚,不易变形,防潮、耐腐蚀,相较普通分户门2米、40mm的标准,门挑高2.2米、厚45毫米,整扇木门没有一颗钉子,诸形工美,匠心诚厚。每一毫米都倾注恒大研磨精神,每个细节皆彰显精工标准。

门庭礼遇 / 三重亘贯

 

世家应有礼仪气度,层层递进,步步尊荣。厨房设置悬空式的推拉门设计横向开门处理精致,节省空间利用,餐厨空间贯通。细节暗藏玄机,轨道设计置于上端,特殊工艺,清洁更方便,给家人无言呵护,点滴皆镌刻,处处皆舒心。

门庭礼遇 / 四重胜境

演绎尊贵优雅的门风礼赞,对建筑的每一处环节都要做到严格推敲。阳台阔尺玻璃门,中空LOW-E玻璃,整扇玻璃设计,尺度奢华,有效隔音。注重视觉美感,营造入户美景,联结宽厅窗外美景隔窗映目,自然风范不言而喻。

礼序鉴府门,精研彰门第,

迎宾之礼世家生活,承启于此尽显威仪。

邯郸恒大绿洲,初心不止,匠心不换,

2018绿洲时代,盛妆再出发!

 

责任编辑:程世鹏 关键字:邯郸恒大绿洲启封宅邸礼遇一席盛世门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