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大宅已成 只待您幸福归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27 09:55 字号:T|T

摘要:恒大名都,历时三载,从一张规划图纸变成如今的奢华美宅,恒大人精雕细琢、用心筑造。如今华宅已成,只待业主们幸福归家!

1

  就像候鸟飞往温暖是一种本能

  每一个人也都向往着回家的方向

恒大名都,历时三载,从一张规划图纸变成如今的奢华美宅,恒大人精雕细琢、用心筑造。如今华宅已成,只待业主们幸福归家!

用品质彰显实力 

2015年恒大集团着陆邯郸,恒大名都作为开山之作,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人们关注。三载时光,恒大名都始终秉持着恒大精工筑造的精神,严标准、高品质,匠心筑造,只为给城市人构建一个更美好的生活。

1

恒大集团经过21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以地产为主业,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地产布局全国260余城,800多个项目,让5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用行动践行诺言

现在,恒大名都终不负匠心、不负业主,如期交付幸福家园。为了让业主的归家更温馨、更舒适,交付前恒大名都力争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

1

  精心打造臻美花园

恒大名都的园林以每平方米近千元的造价,在原有园林中又增添400棵珍贵树种。错落有致的植物景观、奢阔大湖、休闲座椅以及休闲廊架,让你的生活平添了一份悠闲与趣味儿。

1

  匠心雕琢私人美宅

整洁的房间、一尘不染的地板、干净的墙壁、明亮的吊灯,还有装修精致的厨房、卫生间……这一切都是恒大精心雕琢、品质服务的成果。交房前,恒大名都物业部多次验房,并对业主开放使其亲自检验,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整改每一个问题。

1

物业部保洁人员更是数次清洁检验房间,以保证户内达到五星级精保效果。恒大名都坚持这种执着的态度、严苛的质量检验,只是为了把一个更好的家交付给业主。

用细节展现贴心 

恒大名都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为好房子做出定义。等待归家的业主们选择恒大名都,收房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未来的每一天,恒大名都的业主将在这里享受到更贴心的物业服务、更完善的配套。奢享幸福生活从这里启航,您也在这里不断攀登生活品质的高峰。

1

  从品质到服务,从景观到人文

  都在恒大名都得到彰显

  恒大名都,全成品交房

  不忘初心,精工铸造

  城市人的理想生活就从这里开启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楼市邯郸恒大名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