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关系到生活幸福感,与你有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8 11:29 字号:T|T

摘要:停车难,难于上青天!现在这成了很多有车一族的心声。有车的业主越来越多,停车位却越来越紧俏,但是依旧有很多人还在纠结,到底车位重不重要?

停车难,难于上青天!现在这成了很多有车一族的心声。有车的业主越来越多,停车位却越来越紧俏,但是依旧有很多人还在纠结,到底车位重不重要?

实景图

十年前,总有人在你耳边说:“房子那么贵!政府肯定会调控,房价肯定会下降,降价后再买房。”五年前,那个没买房的人,还是在你耳边说:“车位卖得比车都贵,这是泡沫时代,没必要买,租车位不就行了?”

实景图

老司机有话说

你家冰箱占的面积,折算成房价,是否比冰箱贵?你家床占的面积,折算成房价,是否比床贵?车位是固定资产,而车是消耗品,价值不能等同。车早晚都会有,车位可就不一定随时都有。

实景图

路边可以随便停车,车位真有必要买吗?一位朋友表示:日常保养车子太花钱,现在又要花钱买车位。不如就在小区外面随便找地方停了,能省一点是一点。结果没潇洒多久就被贴罚单了,几个月下来,几十张罚单也没省下多少。

示意图

每随便找地方停车的成本还有:雨雪天气,洗车的钱和维修车子的钱,被过往车辆刮蹭,熊孩子乱涂乱画需要维修的钱,被撬锁偷车的损失费。随便停车成本太大,还是买个车位更保险!                     

示意图

车位的“生产”速度远远比不上汽车,如今拥有多部代步车的家庭越来越多,将来只怕连租车位都没有机会。车位最根本的意义,就是为了给载着自己风里来雨里去的爱车,最安心的守护。一席地下车位,太阳晒不到,冰雹砸不到,更无惧雨水的侵蚀。

未来三年,停车将成为影响居住舒适度最大的一件事!专属车位,能显著提高家人的幸福感。从抢车位中脱身,专心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每一次归家,都是最舒适的尊享!

爸妈,饭菜可以上桌了

我已经到地下车库了

停好车,我就坐电梯上去

有车位就是好

不错过与家人的每一次晚餐

“哎呀,你是不是天天洗车”

“没有呀,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洗车了”

有车位就是好

洗车的次数都变少了

避免了日晒雨淋

车子的保“新”度更持久

以前在小区外乱停车

总是会遇到剐蹭、罚款等情况

有车位就是好

减少了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车位在手,生活更幸福

美的城1期、3期车位

已全部售罄

2期少量车位分秒递减

抢位刻不容缓

在涨价前

给爱车一个家

给自己一个更便捷的生活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美的城车位抢位要趁早与你有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