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的“含金量”有多高?进来探金你就知道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10:48 字号:T|T

摘要:2017年,你还在等专家教你怎么投资吗?试图把控大概率事件,资产跟风配置,盲目下手。少喝点空穴来风的毒鸡汤,来看看现实现状吧。据国家统计局消息,2017年1月—7月,民间固定增产投资整涨6.9%。随着国民的人均收入不断提高,理财在家庭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2017年,你还在等专家教你怎么投资吗?

试图把控大概率事件,资产跟风配置,盲目下手。

少喝点空穴来风的毒鸡汤,来看看现实现状吧。

据国家统计局消息,2017年1月—7月,民间固定增产投资整涨6.9%。

随着国民的人均收入不断提高,理财在家庭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2017年1-7月份,民间固定资产投资204640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比1-6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民间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的比重为60.7%,与1-6月份持平。

在国民资产持续增长的同时,资产的运转方式与投资方向也备受关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当你想要投资,你考虑过银行存款、理财、基金、期货,平均收益率和流动性不稳定,而且是高风险高回报、低风险低回报。

股市里永远不缺神话,但多数人最终都沦为炮灰。你可以赚无数个100%,却只能赔得起一个100%。

示意图

P2P不是魔鬼,也不是绵羊,风险与利益共存

P2P理财,5%收益以下没必要投,7-15%收益看着投,15%以上收益慎投;身边充斥着的小道消息,咨询大公司的理财经理,被坑总是家常便饭。

示意图

理财是为生活服务的,抓住人气就是抓住财气

电商冲击使绝大多数实体经营受挫,但是把控住人气就是聚揽财气。社区底商,坐拥强大稳定的消费客流,所以现更受投资者钟爱。

示意图

看准时机,抢先入手,

做赶早的赚钱掘金者!

↓↓↓

美的城商铺

商气人气兼具,邯郸难得掘金空间

自推出以来,备受欢迎

实景图

最后12席,最后12次机会

抢占最后掘金良机

美的城临街现铺清盘促销

小金铺 大财路 “钱利”无限

抢铺热线:400-6803-111转2017

项目地址:中华大街·南湖景区·支漳河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美的城临街现铺清盘促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