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邯郸的冬天不用吸霾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26 14:18 字号:T|T

摘要:有没有一个地方是这样的:无论香烟还是油烟,全部都只是过眼云烟。这样的地方在哪儿?一个在梦里,一个在恒大绿洲。

有没有一个地方是这样的:

无论香烟还是油烟,

全部都只是过眼云烟。

这样的地方在哪儿?

 一个在梦里,一个在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

全新科技新风除霾系统

开启邯郸健康人居新标本

让您冬天不再吸霾

新风除霾系统 雾霾之下尽情“深呼吸”

新风除霾系统内部装有多层PM2.5过滤器,可有效免除“雾霾之忧”,无需开窗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此外,通过新风系统还可大大改善室内的含氧量,确保休息的舒适程度,提高睡眠质量。选择恒大绿洲,生活远离雾霾,满室清风,自在呼吸!

绿意360°萦绕 八大优势悦享“鲜生活”

园区空气在室内传送

100㎡的房间,仅需3个小时即可将室内空气全部置换一次。30m³/小时的空气交换速率高效、持续保持室内空气清洁度,随时随地享受来自园区的健康鲜氧。

和空调病说“NO”

与相对封闭的空调工作生活环境对比,避免空气不流通导致的微生物滋生状况,拒绝鼻塞、头昏、记忆力减退、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等病症的出现。

家具、衣物不发霉

空气不流通,导致湿气聚集,夏秋表现更甚。新风系统在输送新风的过程中,将湿气带走,避免家具受潮、衣物发霉等损失。

长期缓释有害气体

在家具、软装、饰品等物品中,不可避免会产生残留的有害气体,在温度较高的时候,对身体的伤害更加严重。新风系统让室内空气流动起来,有效带走残留在室内的有害气体。

排除并消灭各种细菌、病毒

病毒细菌在一定温度湿度会大量繁殖。新风系统持续不断的供应新鲜氧气,直接带走细菌病毒。

超静音、无噪音

新风系统的排风扇管道位于建筑顶部,并设置在远离客户卧室的角落位置,避免了居家常用的活动区域,噪音影响几乎为零。

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

新风系统的通风功能,排走人类呼吸所产生的大量二氧化碳,同时将新鲜的空气带进室内,保护心肺功能较弱的老人、儿童。

除尘除霾

使用了分层净化技术,综合多种先进过滤净化技术,有效除霾,让室内空气达到洁净室内标准。

 VIP招募火爆持续中 

VIP立减3万,享开盘额外85折!

礼献全城,名额有限!

办理VIP即可领取恒大坚果大礼包

还可获赠29日恒大群星演唱会门票一张,

还在等什么,快点行动吧!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绿洲除霾系统礼献全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