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委 常委 常务副区长郝桐赴邯郸华耀城项目现场办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0-12 16:59 字号:T|T

摘要:10月11日上午,邯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莅临华耀城现场办公,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市、区建设局、发改委、南堡乡政府、区协调组及各道路施工单位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邯郸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及华耀城工程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月11日上午,邯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桐莅临华耀城现场办公,主持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市、区建设局、发改委、南堡乡政府、区协调组及各道路施工单位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邯郸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及华耀城工程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协调会重点围绕邯郸华耀城项目周边南堡大街、南堡二路东延、南堡一街西延
如何加快道路建设进度,以配合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顺利开业等相关事宜进行协调推进。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目前的市政道路建设进展做了详细的报告,郝桐副区长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就涉及本部门的具体工作,明确落实计划和时间节点,协调调度到位,破解制约瓶颈,加快解决拆迁遗留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主体,限期予以解决,加快项目周边市政配套道路的建设进度,限期在本月底之前完成道路建设工作。

郝桐副区长表示:华耀城是邯郸市重点项目,其在推进邯郸地区城市产业转型、商贸物流业发展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展。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配合到位,限期在本月底之前完成道路建设工作,力保在五金建材精品市场开业前配套市政道路达到通车条件,全力以赴做好华耀城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确保华耀城五金建材市场顺利开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