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文化艺术展抢先看

| 有人把串城街昔日盛景绘在长卷上,惊艳了时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30 15:28 字号:T|T

摘要:说起中国的繁华街道,很多人会联想到《清明上河图》,图中民居鳞次栉比,商铺百肆杂陈,活脱脱一幅北宋繁华街道的“全景照片”,这幅画也是公认的千古名画第一匠作,无价之宝,堪称民族文化的代表。

说起中国的繁华街道,

很多人会联想到《清明上河图》,

图中民居鳞次栉比,商铺百肆杂陈,

活脱脱一幅北宋繁华街道的“全景照片”,

这幅画也是公认的千古名画第一匠作,

无价之宝,堪称民族文化的代表。

▲ 北宋·张择端《清明上河图》局部

如今,邯郸也惊现一幅《串城街盛景图》

长约7.6米,宽约0.6米,

描绘了古往今来邯郸串城街上的繁华盛景,

行人杂沓、车马喧嚣、街铺林立,热闹非凡。

详解如下

↓↓↓

这幅《串城街盛景图》由邯郸勒泰中心担纲邀邯郸知名艺术大家刘晓冰主笔创作。从构思长卷到绘制完成,有一年之久,不可不谓“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之作。

基于对邯郸历史的熟知和对邯郸文化的敬仰,刘老师在绘制长卷时,苛求以细腻的笔触,将邯郸文化历史进行了凸显。

勒泰串城街示意图

从此动画中,我们可以看出串城街文化旅游步行街对老街的一景一物,一砖一瓦间流露出的浓浓“故乡”情怀。

串城街作为邯郸最古老的历史街区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历史的变迁,老的“串城街”已无法满足人们对慢生活快时尚的追求;而今勒泰集团择址串城街原址,以丛台为蓝本融汇古赵遗风,打造专属于邯郸的文化旅游步行街

这座步行街将以33万㎡大规模建筑惊艳亮相,兼具艺术文化底蕴,新建的战汉风格建筑群落颇具古风,为串城街梳理出更清晰的气质,这里必将成为邯郸未来商业、旅游、文化的聚集地!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

一个近距离观赏这部盛世长卷的机会来了!

↓↓↓

“桃李芬芳 墨韵郸城”文化艺术展时间:2017年9月30日-10月16日地址:邯郸勒泰中心售楼处三楼(邯郸市人民东路与陵西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活动介绍

邯郸勒泰中心携手滏春中学联手举办“桃李芬芳 墨韵郸城”文化艺术展,届时,由邯郸知名艺术大家刘晓冰主笔创作的《串城街盛景图》将首次开卷,邯郸人可一睹风采。

此外,还有一些青年及学生的绘画作品、书法作品、篆刻作品、雕塑作品等与长卷一并展出,共绽艺术光彩,书写邯郸魅力,鉴证成长中的邯郸青年、少年的文化力量!

明天艺术展就要开始了~

勒泰中心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展厅布置已经初具规模

抢先看看部分精彩作品吧!

这么多优秀的作品集聚一堂

是不是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想立刻来勒泰中心来观赏呢~

更多精彩,

我们明天见哦!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文化艺术展串城街昔日盛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