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 | 国庆长假去哪儿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14:24 字号:T|T

摘要:最后一个假期=国庆撞中秋,准备好享受2017年仅有的美好时光了吗?今日推荐十一旅游景好人少的地方,长假出游早准备,趁着国庆还没到,赶快着手做攻略吧!

最后一个假期=国庆撞中秋

准备好享受2017年仅有的美好时光了吗?

今日推荐十一旅游景好人少的地方,

长假出游早准备,趁着国庆还没到,

赶快着手做攻略吧!

北疆

以天山为界,新疆分为南、北两疆。在这里我们主要说的北疆,北疆之行的主要景点不容错过,人间仙境喀纳斯、“空中草原”那拉提。

新疆最北端的喀纳斯湖是近年崛起的新疆最漂亮的风景区,是唯一具有欧洲生态系统的区域,雪峰冰川、蓝天白云、绿水青草、白桦树林,颇似瑞士日内瓦湖风光。

在世界四大高山河谷草原之一的新疆那拉提草原,有一处哈萨克族牧民生活的牧场,因海拔较高、地势险峻,被人称为“空中草原”。如今,这片充满塞外风情的高山草原正在被开发成新的旅游景点。沿着盘山道登上“空中草原”,一望无垠的平坦草原好似一个偌大的机场停机坪。

稻城

稻城亚丁,传说中的香巴拉王国,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一条条悠长奇绝的山路,穿越尘嚣,向天空延伸;一队队无比虔诚的朝拜者,不辞辛劳,艰难跋涉,只为双脚踏上这块圣洁之地,奉献身心为之叩首。

秋季是稻城一年中最有诗意的季节,十一国庆节去稻城旅游,时间刚刚好,这个时候的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这个季节的夜晚和清晨观看神山如梦如幻。

稻城亚丁的住宿主要住在这三个区域:稻城县城、亚丁村和龙同坝。 若想静心感受“神山圣湖”之美,合理安排好在稻城亚丁的住宿问题就显得格外重要。

台州

台州有海,有岛,有古迹,有人文。如果在这个十一,你觉得杭州人太多,那么可以去台州。

台州是中国黄金海岸线上一个年轻的滨海城市,位于浙江沿海中部,上海经济区的最南翼。台州兼得山海之利,历史上就有"海上名山"之美称。台州是浙江粮食的主要产地之一,也是中国主要的水果之乡,名果黄岩蜜桔中外驰名。

海岸曲折,山奇水秀,风光旖旎。台州有多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其中有10多个国家级旅游风景区、文物保护单位、地质公园、森林公园。

 

国瑞置业

九十万方城市综合体

崛地而起,荣耀邯郸

一座城中城,一处书香地

项目周边名校云集

文化底蕴深厚,书生墨香芬芳

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国瑞置业国庆长假去哪儿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