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汽车城慰问郝村派出所民警 爱心企业双节送祝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7 11:03 字号:T|T

摘要:9月26日,在国庆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一线民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辖区内治安、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等所做出的贡献,华北汽车城总经理许永刚一行到郝村派出所,慰问了一线民警,提前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9月26日,在国庆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一线民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辖区内治安、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环境等所做出的贡献,华北汽车城总经理许永刚一行到郝村派出所,慰问了一线民警,提前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华北汽车城公司领导一行来到郝村派出所

26日下午,华北汽车城总经理许永刚、副总经理杜东方、张东东等公司领导一行,来到郝村派出所对全体基层一线民警们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送去生态便蛋等慰问品及两面锦旗。

郝志渠所长热情接待华北汽车城慰问团

张邯涛指导员热情接待华北汽车城慰问团

华北汽车城为郝村派出所民警送来的慰问品

在慰问现场,许总表示:华北汽车城的建设离不开施工队伍艰苦奋战,更离不开公安民警的保驾护航。我代表华北汽车城全体员工及辖区内重点项目对郝村派出所全体民警的廉洁奉公、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希望通过本次行动,让更多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公安干警工作,让邯郸治安更加稳定、人民更加幸福、城市更加美丽!

华北汽车城慰问团与郝村派出所民警合影

警民一家亲 在会议室亲切交谈

郝村派出所所长郝志渠、指导员张邯涛代表郝村派出所全体民警对华北汽车城的慰问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服务一方百姓、保一方安宁是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对公安干警的关心与厚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更好的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首期10万平米精品汽配市场 

全球招商 火爆进行中...... 

70-128㎡铂金街铺,0元租金即可入驻,

 租铺优惠限时限量! 

招商热线:400-6803-111转2346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华北汽车城郝村派出所爱心企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