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华北汽车城志愿我先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0 09:46 字号:T|T

摘要:为积极响应复兴区委、区政府的号召,2017年9月18日,由邯郸复兴区政府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扮靓复兴 商务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光华大街与先锋路隆重开启。

喜迎十九大 

华北汽车城志愿我先行

2017年9月18日

新起点,新征程,一个喜讯传来,成了全国人民热议的焦点,鼎沸一座城。

▲ 十九大 扮靓复兴 商务志愿者在行动

为积极响应复兴区委、区政府的号召 

2017年9月18日,由邯郸复兴区政府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扮靓复兴 商务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光华大街与先锋路隆重开启。

▲ 活动开始

由复兴区商务局、华北汽车城、行天下汽贸城、宝马DS英菲尼迪、林肯、奥迪、威虎、雷克萨斯、恒信众和等4s店共同参与,共同谱写了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的金曲。

▲ 华北汽车城员工正在努力清扫

在这次活动中,华北汽车城以身作则

一个个踏实可靠的员工都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清理广告、整理车辆、打扫街道等等,细致而又耐心

▲ 十九大 扮靓复兴 商务志愿者在行动

他们以力所能及的方式,

可爱的用一滴滴汗水来挥洒出一片美丽的复兴,以大爱的精神、博爱的态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 华北汽车城员工正在整理车辆

为喜迎十九大、美丽邯郸、魅力复兴、迎接创城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光与热!

▲ 十九大 扮靓复兴 商务志愿者在行动

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百姓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而正是这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一听到十九大召开的消息,心中充满了热切期盼。

华北汽车城诞生在十八大后,却也要成长在十九大的怀抱里。

▲ 十九大 扮靓复兴 商务志愿者在行动

所以我们始终坚持以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为指导,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总是充满信心在为守护和建设着这个美好的家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 华北汽车城首期汽配精品市场

华北汽车城首期汽配精品市场

占地198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共29栋商业楼,由名车广场、展示中心、外围配套商业及市场内街商铺组成。其中市场内街商铺分为四个功能区:大车配件区、家用轿车配件区、美容装具区及维修养护区。项目即将全面竣工,全球招商火热进行中!

首期10万平米精品汽配市场 

全球招商 火爆进行中...... 

70-128㎡铂金街铺,0元租金即可入驻,

租铺优惠限时限量! 

销售热线:400-6803-111转2346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喜迎十九大华北汽车城志愿我先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