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浩地产恢弘巨献 连筑八城再造邯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5 15:49 字号:T|T

摘要:万浩地产,在经历了品牌营销年、品质提升年、服务优化年、企业文化年、企业腾飞年、稳健发展年、文化建设年、品牌推广年、业绩跨越年、市场扩张年的两个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后,集团公司迎来了丰硕的2017年。

万浩地产 实力筑城

Strength

万浩地产,在经历了品牌营销年、品质提升年、服务优化年、企业文化年、企业腾飞年、稳健发展年、文化建设年、品牌推广年、业绩跨越年、市场扩张年的两个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后,集团公司迎来了丰硕的2017年。

连筑八城 再造邯郸

Honour

万浩地产依靠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多年的行业运营经验,不断进行市场增容、扩大规模。在2016年的发展战略指引下。先后开工建设了万浩红玺城、万浩俪城三期、万浩金百合北区、万浩新城等项目。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各项目主体拔地而起,工程进度日新月异。

万浩红玺城 

东湖之上·邯城之巅

万浩红玺城,地处邯郸市东部核心区域。汇集了城市未来行政、金融、商业、文化、体育等功能,拥有最便捷、最现代、最完善的各项服务,作为东区CBD的标杆性大盘,万浩红玺城后续升值潜力巨大。

万浩红玺城实景图

万浩红玺城实景图

播报

万浩红玺城 9月份施工进度

1#-10#楼均已封顶,主体建设完成,二次结构施工中。

万浩俪城三期 

臻稀户型·压轴巨献

万浩俪城三期,公园式绿化系统,融入现代西方风格与优雅的东方情调于一体,外观大方气派,布局合理,超宽楼间距,把握都市节拍尽享家居休闲,实现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梦想。

万浩俪城三期实景图

播报

万浩俪城三期 9月施工进度

1#楼已封顶,抹灰至15层

2#楼施工至33层

3#楼已封顶,抹灰至7层

4#楼施工至19层

5#楼施工至19层

万浩金百合北区 

城市中轴·丛台核心

万浩金百合北区位于中华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西行600米路北,邯郸市中轴线的北部,所属区域为邯郸市重点规划发展的丛台新城中央核心区,居住在金百合您会感受到卓越区位带来的尊贵与荣耀。

万浩金百合北区实景图

万浩金百合北区实景图

播报

万浩金百合北区 9月施工进度

1#楼施工至6层

2#楼施工至21层

3#楼施工至22层

4#楼施工至29层

5#楼施工至2层

6#楼施工至22层

7#楼施工至22层

万浩新城

璀璨之星·致敬肥乡

万浩新城,25万㎡品质大宅致敬肥乡区。整个项目从户型、外立面到园林的设计上都着重强调居住的舒适性与人性化。园林区由北京专业园林公司设计施工,力图打造肥乡最美园林景观,给业主营造公园式的生活环境。

万浩新城实景图

万浩新城实景图

播报

万浩新城 9月施工进度

西区:

1#、3#、4#、5#、6#、7#、8#、9#、10#、11#、12#楼均已封顶

2#楼施工至7层

13#、14#、15#、16#、17#、20#楼已打桩完成

19#楼打桩中

东区:

21#楼施工至5层

22#楼施工至5层

23#楼施工至2层

24#楼施工至3层

26#楼施工至5层

27#楼施工至3层

28#楼施工至2层

32#楼施工至6层

精准布局 持续发力

Accurate

2017年万浩地产精准布局,超前谋划。在大邯郸的行政区域调整的战略布局下。先后在丛台区、永年区、肥乡区、邱县、涉县等地成功摘得优质地块。万浩凤凰台项目、万浩御景项目、万浩御城项目火热开工建设。万浩繁花郡、万浩御龙台项目也在积极前期筹备,施工建设指日可待、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万浩地产恢弘巨献连筑八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