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浩地产 再下一城!——热烈恭祝万浩集团摘得丰收路新地块

扫描到手机 土地动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1 14:27 字号:T|T

摘要:7月31日下午15:00在邯郸市行政中心四楼招投标室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土地争夺战!参与本次拍卖会的地产商有万浩地产、碧桂园、美的地产、保利地产、燕都地产和许多外来大房企观摩团。

7月31日下午15:00在邯郸市行政中心四楼招投标室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土地争夺战!参与本次拍卖会的地产商有万浩地产、碧桂园、美的地产、保利地产、燕都地产和许多外来大房企观摩团。

本次共拍卖两个地块,其一2017【02-2】浴新大街以东、丰收路以北地块最终由我集团公司以18520万元竞得。

自丰收路两个地块公布之日起,坊间传闻不断,史上最高保证金,将会是某开发商的囊中之物等等。各大房企纷纷摩拳擦掌,现场气氛更是紧张激烈。万浩、碧桂园、保利、美的和燕都不相上下,经过近百轮的竞价比拼,万浩地产最终以18520万元竞得2017【02-2】浴新大街以东、丰收路以北地块。

万浩地产作为邯郸本土的知名房地产商,深耕邯郸十余年,成功开发了万浩家园、万浩金百合万浩俪城、万浩俪尚、万浩吉祥、万浩红玺城、万浩锦河湾等众多知名楼盘,万浩凤凰台、万浩新城、万浩御景、万浩御城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万浩地产,是邯郸房地产业的市场领导者。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造生活品质,致力共同成长”的企业理念,恪守“建筑生活之美,携手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信守“忠诚、奉献、责任、结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高效、和谐、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管理日趋规范科学,定不负邯郸市民的支持和期待!

此次万浩地产能够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可见本土房企实力不容小觑,同时,万浩地产深耕丰收路,万浩金百合东区、西区、北区项目陆续交房入住也为继续开拓丰收路做好铺垫,这样的结果想必也是关注万浩地产的朋友所期盼的。

附:万浩地产在建项目

万浩·凤凰台项目鸟瞰图

万浩·新城项目鸟瞰图

万浩·御景项目鸟瞰图

万浩·御城项目鸟瞰图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万浩地产再下一城摘得新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