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恒大名都迎来首批交楼

恒大名都·汇金街雪藏金铺即将荣耀发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22 15:02 字号:T|T

摘要:10月底,邯郸恒大名都即将迎来首批交楼入住。2015年恒大地产登陆邯郸创开山之作恒大名都,彼时邯郸房市深陷僵局,恒大名都逆市而上,为邯郸房市带来曙光,迄今已与邯郸共赴三载峥嵘。

10月底,邯郸恒大名都即将迎来首批交楼入住。2015年恒大地产登陆邯郸创开山之作恒大名都,彼时邯郸房市深陷僵局,恒大名都逆市而上,为邯郸房市带来曙光,迄今已与邯郸共赴三载峥嵘。

值此交楼之际,9月23日,恒大名都·汇金街雪藏金铺即将荣耀发售。

俗话说,“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传统“一铺养三代”的想法并未随时代而改变。当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居民消费水平提高,临街商铺反而越来越为人青睐。商铺投资不同于住宅投资,保持了不限购、不限贷、不限价、不限卖的政策,从长远来看,在审视个人资产重新配置、实体经济的发展下,商铺投资机会实为最佳保障,买铺收租成为“新中产”投资者的投资新磁场。

历史帷幕总为英雄盛启,恒大名都·汇金街临街商铺,70年大产权,仅22席,稀缺发售,势将引爆邯郸新一轮的投资狂潮。

选择投资恒大名都·汇金街的8大理由:

   畅达路网  立体交通环绕

紧临城市主干道滏东大街,多维立体交通自由切换,十分钟畅达全城,五分钟直抵高铁站,三小时通达京津;毗邻城心商业集群带,与天鸿商圈咫尺相接,对望国际会展中心,坐落城市央心位置,客流密集。

   多重选择  灵动创富空间

恒大名都·汇金街旨在打造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主题商业街区,由50㎡灵动商铺到2000㎡集中商铺,缤纷商业户型,多重格局,多元选择,投资者可根据经营业态灵活组合自由经营,坐享财富。

   名校环伺  集聚教育资源

汇聚恒大名都配套幼儿园、恒大国际小学及春光小学等人文教育资源,迎合商业未来发展方向,辐射几千名师生,衍生多样化消费方式,规避同质化竞争,打造绿色文化产业链,业主投资回报率高。

   成熟社区 海量高端圈层

辐射周边多个住宅区,万名恒大名都业主是投资有力保障。周边5大社区常住居民数量庞大,承接多元业态供给,拉动日常刚性消费需求,未来有恒大合作品牌入驻,消费引流,带来无限商机。

   临街商铺  擎领商业标杆

恒大地产深入调研全国多个成熟社区,倾力钜献恒大名都·汇金街社区式配套商业街区。铺铺临街,升值潜力股;流经车辆与客源密集,广告宣传效果良好,养铺期较短;临街独户商铺可自由安排业态,自主规划经营,引领城市新型投资方式潮流。

   黄金开掘  稀缺70年产权

恒大名都·汇金街临街商铺坐拥稀缺70年产权,在40年产权基础上,收益保障再续30年,稳定性强,性价比高,保值期长;城市东区重点规划建设,稳妥坐享城市发展红利,真正一铺投资,富养三代,强势助力业主70年持续吸金。

   投资利好  升值前景深远

恒大名都·汇金街雄踞繁华地段、市政规划倾斜、生活配套醇熟,周边滏东商业带区域属性高端、北仓路商业集群强势崛起,客流量一路走高,占据住宅底商位置,受电子商务冲击小,投资门槛低,回报周期短,升值空间大,窥破投资先机必将回报无限。

   万亿恒大  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在全国24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700多个,雄厚品牌实力,为投资者吹响财富集结号。

有些人之所以会无往不利

是因为他们更睿智

所以他们才能看到更远!

恒大名都·汇金街雪藏金铺

限量面市仅22席

9月23日 盛大发售

8大核心价值保障,确保看得见的财富!

抢购热线:400-6803-111转2331

抢购地址:滏东大街与北仓路交口东南角恒大名都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恒大名都首批交楼金铺即将荣耀发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