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助力楼市回暖 中心地段领驭财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04 08:45 字号:T|T

摘要:五一黄金周,购房置业好时节!恒大名都限时钜惠现已火爆来袭:最高优惠27万!购85-152㎡典藏房源即送1500元/㎡9A奢装及高达4万品牌家私。多重优惠引爆五一黄金周,限时钜惠再掀全城抢购狂潮!

刚刚送走了房展会,又迎来了五一黄金周。节日大放价,疯狂扫货季,邯城众多开发商都推出了节日优惠,购房者也迎来了一场低价狂欢盛宴。位于邯郸东城居住区核心位置的恒大名都推出五一重磅钜惠,除购房即送奢装及品牌家私,还可享受砸金蛋赢家电好礼。钜惠带来真正实惠,恒大名都广受置业者追捧,热销局面再度呈现。

恒大名都小桥流水

政策利好 促成购房好时机

自开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频出,在前期国家下调贷款基准利率、降低购房贷款首付比例的基础上,今年又对购房契税和营业税征收标准进行调整,购房政策环境持续改善,置业成本直接降低,促成购房的最好时机。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一线城市最严限购令的出台,二三线城市,将会迎来补涨格局。在邯郸,与之相对应的是五一前夕房展会销量不俗,市民的购房热情被全面调动起来。为此,笔者特意采访了恒大名都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据介绍,恒大名都的持续热销,一方面受益于频频出台的楼市利好政策,全面调动了市民的置业热情,另外不容忽视的就是项目自身的区位优势和稀缺价值,受到投资者广泛认可。

交通图

绝版中心地段引领财富未来

地段对于楼盘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好的地段是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恒大名都位于滏东大街与北仓路交口东南角,紧邻邯郸市经济开发区、邯郸市东环,交通便利。无缝接驳东城中央商务区、高铁站等核心要冲,多条城市主动脉快速连接邯郸机场、邯郸火车站及客运站;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畅行无忧,构建出多层立体交通体系。

另外,天鸿商圈是邯郸三大主力商圈之一,以高端百货,名品购物中心等为主力业态。不仅如此,天鸿商圈所在的片区是邯郸高端住宅区集中地带,大多为公务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形成了一个以都市精英阶层为核心的高端集群,这意味着恒大名都业主不但可以乐享

恒大名都

天鸿商圈的距离优势,投资欧陆风情商业街还可与天鸿商圈共享大量高端消费人群。无需过多描述,未来,财富必随便捷交通滚滚而来。

样板间实景图

五一黄金周,购房置业好时节!恒大名都限时钜惠现已火爆来袭:最高优惠27万!购85-152㎡典藏房源即送1500元/㎡9A奢装及高达4万品牌家私。多重优惠引爆五一黄金周,限时钜惠再掀全城抢购狂潮!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名都邯郸恒大名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