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文明城|老旧社区公益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15:11 字号:T|T

摘要:一扇藏不住幸福的窗,一套有情感的住宅,荣盛铸就的生活温度让每个邯郸人都记住了这个品牌,但最近荣盛备受关注的新焦点则源于其一系列助力城市文明的践行。为了提高老旧社区居住品质及社区形象从而助力创城, 9月8日,荣盛邯郸公司先后向所在辖区的多个老旧小区免费提供了太阳能路灯、监控设备和绿植。

一扇藏不住幸福的窗,一套有情感的住宅,荣盛铸就的生活温度让每个邯郸人都记住了这个品牌,但最近荣盛备受关注的新焦点则源于其一系列助力城市文明的践行。为了提高老旧社区居住品质及社区形象从而助力创城, 9月8日,荣盛邯郸公司先后向所在辖区的多个老旧小区免费提供了太阳能路灯、监控设备和绿植。

老旧社区生活水平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指数的重要方面,辖区的老旧小区由于基础设施欠缺,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许多不便,荣盛邯郸公司了解情况后,积极和政府联系,组织荣盛的工作人员,对多个老旧小区安装太阳能路灯、监控设备和绿植。

安装路灯

安装监控探头

调试监控设备

荣盛工作人员为社区搬运绿植

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助力创城行动使这些老旧小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改观。面对小区的变化,居民赞不绝口。

荣盛在邯郸扎根已有10年,在建设城市未来的同时,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将企业责任融情于公益活动,为爱发声,以爱心温暖着城市的每个人。荣盛不止于地产,更秉承着邯郸城市文明践行推进者的使命,践行着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助力创建文明城老旧社区公益行邯郸荣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