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荣膺

“2016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8 10:33 字号:T|T

摘要:2016年5月18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2016年5月18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6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第八位。

荣盛发展获奖证书(图)

“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研究标准是根据上市公司的资产规模、现金流量、负债结构等硬性指标综合评出。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价表示,在频繁波动的中国股市,荣盛发展等优秀房地产上市公司,把握机遇,调整产品结构、城市布局适应区域市场变化,并以创新的思维推动业绩增长,以稳健的经营策略规避市场风险,彰显了较高的投资价值。

该研究结果,无疑体现了行业机构和投资者对荣盛发展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迄今已进行14年。其研究成果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相关上市公司研究成果更是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邯郸荣盛邯郸荣盛官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