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一片飙红,如何理性置业成当下购房者首要难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16:08 字号:T|T

摘要:随着城市规划原因,以及老旧城区的改造计划,一夜之间,楼市临立,使得邯郸近几年房价一路高歌,突飞猛进,特别是品牌地产的入驻,在原有的城区配之上形成居住模式化转型。不仅增扩了区间连带,更进一步推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这也成就了像邯郸这种三线城市,整体房价呈现野蛮式增长。

随着城市规划原因,以及老旧城区的改造计划,一夜之间,楼市临立,使得邯郸近几年房价一路高歌,突飞猛进,特别是品牌地产的入驻,在原有的城区配之上形成居住模式化转型。不仅增扩了区间连带,更进一步推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这也成就了像邯郸这种三线城市,整体房价呈现野蛮式增长。

中国有句古话:安居才能乐业。十多年来,中国人的居住理念从“居者有其屋”转向“居者优其屋”,地产行业日新月异,摆脱了模仿式的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创立更适合中国人生活和理念的住宅,置业者如何在如此一路飙红的楼市中,从众多地产商中选择心满意足的住房成为首要难题。

品牌意识的觉醒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人们购买能力不断提高,品牌意识逐渐觉醒。高端的品牌不仅仅是品牌质量所带给使用者的产品价值。更多的是高端品牌所带给拥有者品牌的附加值,选择高端品牌是身份卓越与非凡的象征,更是懂得生活、享受生活的高端人士的标配,正确理智的选择可以让您在芸芸购房者之中脱颖而出。

区位价值的体现

买房区位是核心,地段的重要性无可比拟。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对购房者同样受用。区位代表着一个项目的现在和未来,好的区位不仅关系到住户的生活质量,更意味着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

选择世界500强

在选择品牌地产时,不仅要结合口碑思考,更要看其成功案例,而恒大地产作为中国精品地产的领导者,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深耕地产行业21载,在全国240多个城市布局700多个精品项目,所到之处,唯一例外,疯狂热销,好评如潮,而作为邯郸楼市中万亿房企,无论其品牌价值,亦或者是产品品质,均为优质之选。

选择丛台新区

从多方面角度考虑,购房者置业最为关心一点,终究是产品未来的价值增长区间。这不仅仅是关乎住宅的品质问题,更关乎投资中的收入产出比,而据邯郸市相关行业的楼市测评,2017年邯郸市主城区从3月1日-8月15日房价一路平稳高走,但是丛台区则高于主城区的均价,且一路飙升,由此可以看出区域前景决定住宅一定的价值。

而恒大龙庭不仅满足品牌优势,更加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项目恒大龙庭雄踞北城核心区域,北临邯郸北环,滏河大街穿门而过,室内多条公交线路抵达项目,直通市区各大商超,高铁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亦有公交直达,交通状况四通八达,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曙光小区、七色光小学、北师大附属幼儿园等多所学校集聚于此,天鸿商圈、横店影城、鑫港国际等多个商圈围绕周围;商业、娱乐、休闲等各方面配套已然成熟,居于此,从容尽享城市快捷生活。

裨增产品价值

依托市重点战略支撑项目——北部新城,城区内物流集中、行业繁荣、高楼林立、生态和谐。自身价值不言而喻,区域价值日益裨增,政府将投资50亿元高标准建设欧式风格的高档社区、国家级双语学校及沿滏阳河两岸的餐饮商业街等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提高全区人民生活水平,吸引人气,聚集产业,打造丛台区的中央商务核心区。

640

6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楼市飘红理性置业恒大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