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恒大龙庭,走进欧陆新古典主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09:36 字号:T|T

摘要:恒大龙庭整体规划秉承欧陆风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设计继承了新古典主义遵循中心、对称、轴线、等级、秩序、主从等设计原则,强调均衡、比例、节奏、尺度等构图逻辑和审美趣味。无论是单体建筑,还是群体建筑,对称和均衡基本成为主导构图的决定性因素。

“欧陆风”曾经盛行一时,

但和真正的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相比,

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层次。

恒大龙庭,

传承纯正“欧陆新古典”风格体系,

尽显“欧陆新古典主义”内涵与建筑表现。

新古典主义的典范——艾斯特剧院

欧陆新古典主义,寓理性于典雅

新古典主义,是兴起于18世纪的罗马,并迅速在欧美地区扩展的艺术运动。新古典追求古典风格和简洁、典雅、节制的品质以及“高贵的纯朴和壮穆的宏伟”。在建筑上追求建筑物体形的单纯、独立和完整,细节的朴实典雅,形式的符合结构逻辑,并且极力减少纯装饰性的构件,显示的是人们对于理性的向往。

恒大龙庭整体规划秉承欧陆风情新古典主义

欧陆新古典主义崛起,闪耀经典之光

在中国出现了两次所谓的新古典主义风潮。第一次是从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第一批新古典主义建筑是随着殖民主义所强加的文化殖民出现的。第二次新古典主义风是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的,典雅精致、构图严谨、装饰性强、豪华高贵的“欧式建筑”很容易被国内大众接受,一时间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欧陆旋风”。然而,在鉴赏家眼中,其拼凑感痕迹仍然存在。

进入九十年代末,欧陆新古典主义跨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它是对低层次“欧陆风”的一次有力的反驳和净化,它讲求血统的纯正、形式的地道、制作的精良、与趣味的高贵,主导建筑风格是明确的而不是拼凑感十足的。恒大地产旗下的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楼盘就是其中的典范。

恒大龙庭整体呈现出符合现代审美的精致优雅、内敛与恢宏兼具的不凡气质。

取精用弘,筑就经典

恒大龙庭整体规划秉承欧陆风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设计继承了新古典主义遵循中心、对称、轴线、等级、秩序、主从等设计原则,强调均衡、比例、节奏、尺度等构图逻辑和审美趣味。无论是单体建筑,还是群体建筑,对称和均衡基本成为主导构图的决定性因素。考究的建筑美学,项目整体呈现出符合现代审美的优雅精致、内敛经典的不凡气质。通过外立面风格、建筑材料选择、装饰细节等方面的细心推敲,刻画出都市贵族般的建筑形态,融低调奢华于一体。

恒大龙庭的欧陆新古典主义是对传承已久的古典主义风格的扬弃,既传承古典主义肃穆、大气和精细之美,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又摒弃了其过于繁复和浮华的表象,简化了线条。

恒大龙庭,在传承欧式古典建筑之美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现代主义住宅造型元素,廊、柱、亭、桥、拱顶等,赋予建筑现代气质和明朗调性,大气而不张扬,展现在邯城人民面前除了惊艳,还有一种骨子里的历史感,一种文化纵深感,在其建筑韵味中,可以感受到某种厚重的文化意蕴。

640

64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龙庭欧陆新古典主义园林景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