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做优质工程

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安全生产扬尘治理专项宣贯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13 17:56 字号:T|T

摘要:2017年9月10日,时值教师节,受美的地产河北公司之邀,邯郸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监督总站书记宋杰及安监总站办公室主任高志刚一行莅临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就京津冀地区大气治理形势严峻的态势下,如何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问题做专项宣贯。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副总、各项目总监、各项目工程经理、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宣贯会。

2017年9月10日,时值教师节,受美的地产河北公司之邀,邯郸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监督总站领导一行莅临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就京津冀地区大气治理形势严峻的态势下,如何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及扬尘治理问题做专项宣贯。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副总、各项目总监、各项目工程经理、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宣贯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宣贯会共分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分享了北京标杆施工企业安全文明扬尘治理的优秀做法,例如施工现场的围蔽、基坑支护降排水、作业面安全围护、深基坑支护及施工人员专用通道等。

优秀工艺展示

第二部分分享了安全文明施工必须做到十三项内容。详细讲解了《建筑施工安全风险辨识分级管控指南》并做出重要指示,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全体项目人员进行学习、总结、考核,同时重点强调了9个A级风险项及其资料的规范性。

第三部分重点讲解了邯郸市各级政府针对环保、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的高压政治环境和《邯郸市细化提升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实施办法》,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长期目标已经明确,方法路径十分清晰,步骤措施非常具体,关键在于认真执行并落实《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实施办法的各项要求》,只有这样,才能在当下大气治理的严峻态势下确保项目施工计划能稳步推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采纳优秀示例并展开创新,坚决落实扬尘治理规范化作业,积极改善目前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状况。会上,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副总经理李哲、工程管理平台总监康书波分别代表公司表示:在今后的项目管理中突出重点抓关键,明确责任抓主体,试点创新求突破,强化督查促落实,好的工艺做法、重要安全举措要全面落实在项目上。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地产安全生产创文明城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