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新古典建筑,诠释欧陆时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09:34 字号:T|T

摘要:人类社会的进步,取决于人类文明的历史传承与创造,而建筑的荣耀,离不开对文明的传承,每个人喜好不同,更加增大了优质产品的建筑设计难度,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装修元素,自然筑成不同的效果。

人类社会的进步,取决于人类文明的历史传承与创造,而建筑的荣耀,离不开对文明的传承,每个人喜好不同,更加增大了优质产品的建筑设计难度,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装修元素,自然筑成不同的效果。

邯郸恒大龙庭秉承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不仅反映出现代社会的美学观念以及文化品位,还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随着邯郸恒大龙庭的声名鹊起,其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界。

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新古典主义风格,更像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反映出后工业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也是备受现代人所推崇的一种风格。

恒大龙庭取精用弘,博采众长,经典一脉传承,其特色欧式建筑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明亮、大方,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感局促。通过外立面风格、建筑材料选择、装饰细节等方面的细心推敲,突出罗马式的穹窿圆顶、哥特式的尖顶、文艺复兴时期的画饰、线脚等等,使建筑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包豪斯理念与低调奢华的贵族特质,为城市街区注入典雅。

在外观上,吸取了类似“欧陆风格”的一些元素处理手法,但加以简化或局部适用,配以大面积墙及玻璃或简单线脚构架,在色彩上以大面积浅色为主,装饰味相对简化,追求一种轻松、清新、典雅的气氛,可算是“后欧陆式”较之前者则又进一步理性。

在细节上,项目设计团队仔细考量环境、建筑与人和谐共生的关系,注重精巧细腻的建筑手法运用,每一个转角、每一个条纹都经过精心设计。尖塔增加了建筑的大气与安然,外立面视觉营造中加入“新装饰艺术”的艺术风格,基座则突出了建筑的厚重感和亲切感。从而保持建筑大开大阖的阔达格局,镌刻出欧陆的浪漫高雅情调与浑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蕴意上,恒大龙庭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着重要表现的是一种历史感,一种文化纵深感,在这类建筑中,你可以看到某种厚重的沉甸甸的东西——一种文化意蕴,就像一首充满着丰富的典故和历史隐喻的意境美好的诗歌。

新古典主义建筑在其表面形式和文化蕴涵之间,创造了一种意义的合成,一种立体的美学合成。传承这类思想文明的恒大龙庭完美演绎成邯郸又一个建筑“传奇”,御领世界风潮,精筑一城大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秉承新古典诠释欧陆时尚邯郸恒大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