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精工样板间,定义人居新标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09:35 字号:T|T

摘要:邯郸恒大龙庭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与6000余条精品施工标准,将对生活的尊重存放于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打造之上,全新精工样板间,定义邯郸人居新标准。

邯郸恒大龙庭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与6000余条精品施工标准,将对生活的尊重存放于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打造之上,全新精工样板间,定义邯郸人居新标准。

全新客厅,彰显豁达气度

打破传统户型公共空间相对独立的常见设计,将餐、客两大空间一体贯通,延伸使用空间;双层吊顶设计彰显舒适品质;入户玄关柜,科学收纳;可视对讲,连接物业中心,一键呼叫,让生活更自如随心。

全新卧室,诠释舒适美学

在室内空间中,卧室应当是温馨安静的场所,舒适性必须得到保障。实木复合地板,隔绝噪音还您自由宁静;双控开关,灯光操控自如;全景飘窗,赋予生活更多浪漫色彩。

全新卫浴,开启精致生活

全新卫浴空间系统,采用干湿分区设计,洗手台与淋浴房内外分隔,提高卫浴效率;定制镜柜,分类空间收纳,让生活井然有序;三段式整体淋浴房,增加空间开口范围,防止水花四溅,开启精致生活。

全新阳台,给生活多一种可能

全封闭式阳台、开敞式阳台,两种选择,两种生活。全封闭式阳台,洗衣区的独特分隔,让洗、晒空间二合一;开敞式阳台,自由打造茶舍、微型会客,全景空间,美景尽收眼底。

只有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

方能造就如此醉人天地

置业于此

坐拥奢华生活,静享人生雅境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精工样板间.定义人居新标准邯郸恒大龙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