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载辉煌 • 启幕传奇”国瑞瑞城品鉴中心9.3盛大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3 11:12 字号:T|T

摘要:以诚心,致城心,66年棉一,20年国瑞,匠心品质传承。国瑞瑞城&国瑞万达广场品鉴中心盛大开放仪式9月3日隆重举行。一场绽放国瑞风采的启幕仪式,以恢宏磅礴之势为邯郸人民带来全新体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宾客及各路媒体莅临参加,现场异常火爆。至此,备受各界关注的国瑞瑞城品鉴中心终于正式开放。

以诚心,致城心,66年棉一,20年国瑞,匠心品质传承。国瑞瑞城&国瑞万达广场品鉴中心盛大开放仪式9月3日隆重举行。一场绽放国瑞风采的启幕仪式,以恢宏磅礴之势为邯郸人民带来全新体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宾客及各路媒体莅临参加,现场异常火爆。至此,备受各界关注的国瑞瑞城品鉴中心终于正式开放。

旌旗飘展,花意盎然,国瑞瑞城品鉴中心前广场一大早就站满了前来咨询看房的客户,上午九点,在邯郸著名主持人“文江”老师的引领下,国瑞瑞城项目领导及相关媒体纷纷入场,拉开品鉴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

随后,在一片掌声中,国瑞瑞城项目营销总监任智峰先生上台致辞,为现场来宾介绍了国瑞置业的发展境况,以及国瑞瑞城&国瑞万达广场的项目规划。作为中国百强房企,港交所主板上市大型地产集团,国瑞置业砥砺前行二十载,始终秉承着多元化、国际化的开发理念,现已成功打造了北京祈年大街国瑞城、石家庄中山路国瑞城、潮汕梅林湖等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的精品项目,力求把一个个尽显魅力的地产作品呈现给社会。

国瑞置业自2016年9月进驻邯郸落子国棉一厂地块之后,作为国瑞集团深耕京津冀的代表力作,深度调研全面规划,传承了66年老棉一“匠心”精神,实力铸造精工品质。项目主要由高端住宅瑞城和国瑞万达广场两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其中,高端住宅区由19栋高层及小高层组成,户型由97m²---139m²精品三房及舒适四房和180㎡奢华四房组成,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多种需求。内部整体规划设计是由国际知名的甲级设计院---天津大学规划设计总院倾心设计,由国内一线景观设计公司上海思纳史密斯集团重金打造的法式皇家园林体系,与滏阳公园交相辉映,自成拥有内外双园林体系的绿色宜居典范,社区内还将设有5000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一级物业资质的金钥匙物业服务等配套资源,让业主感受优越体验,享受醇熟生活品质。

国瑞万达广场是国瑞置业携手全球商业地产龙头大连万达集团合作开发建设,建筑面积达23万平方米,拟斥资45亿元,倾力打造集百货、超市、影院、大型主力店、餐饮等诸多商业功能于一体,并涵盖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文化等众多业态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不仅为邯郸市民提供时尚生活体验,还以其强大的商业凝聚力,辐射邯郸周边县市,给广大市民带来丰富、精彩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全国近200座万达广场的成功运营经验无不预示着,国瑞万达广场建成后必将成为推动城市繁荣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国瑞瑞城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越的区位交通、顶级的项目配套等核心价值让现场的来宾为之倾慕。

项目介绍完毕,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国瑞瑞城品鉴中心正式开放”的话音。现场音乐骤然响起,金色彩喷哗然涌出,项目领导上台剪彩结束,品鉴中心正式开放!到访市民蜂拥而进,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到场客户无不被品鉴中心奢华的建筑品质,高端的展示沙盘所折服,品鉴中心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看房客户络绎不绝。

此次,国瑞瑞城品鉴中心的华丽绽放仅仅是传奇启幕的一个开始,国瑞置业将始终秉着不忘初心、恪守诚心、致敬匠心的精神,用过硬的品质,更多的优质服务,呈现给广大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20载辉煌 • 启幕传奇,90万方国瑞瑞城城市综合体,必将全城瞩目,华彩绽放!!!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瑞瑞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大开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