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瑞城 | 向城市管理者致敬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9 11:36 字号:T|T

摘要:一个城市的靓丽、文明、整洁、安全、有序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的同时,更多依赖的是城市管理工作者。

一个城市的靓丽、文明、整洁、安全、有序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的同时,更多依赖的是城市管理工作者。

建设好城市和管理好城市同等重要,城管工作者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一个城市靓丽的标点符号。

8月8日上午,国瑞瑞城携手《文江帮忙》栏目组为邯郸市城管人员送去了夏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辛劳,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

国瑞瑞城为城管们送出夏日关怀

《文江帮忙》栏目对城管人员进行了采访

微信图片_20170809113427

城管部门进行了合影

是他们,接到群众投诉时,第一个赶到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

是他们,加班加点,直接做接触者的工作。

他们不但要花心血来规范这些经营户,对于困难户还要自己掏钱为其配置经营设施。

但是看着街道越变越美丽,他们觉得什么都值了。

他们就是这样,没有豪言壮语,只是默默地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邯郸市的发展尽自己的全部力量。

正是因为有着如此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才驱使着他们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他们踏踏实实为群众办事的工作作风,感受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国瑞地产向城市管理者致敬。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国瑞瑞城文江帮忙城市管理者致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