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在行动 ▏慰问创城一线 同心协力共创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25 10:23 字号:T|T

摘要:8月以来,荣盛积极投入到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从协办“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志愿者活动,到向全市公交车、出租车提供“文明出行”环保纪念水杯和专属车贴公益行动,还参加了“礼遇斑马线 共文明互点赞”六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这一系列创城举措受到了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赏。

8月以来,荣盛积极投入到邯郸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从协办“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志愿者活动,到向全市公交车、出租车提供“文明出行”环保纪念水杯和专属车贴公益行动,还参加了“礼遇斑马线 共文明互点赞”六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这一系列创城举措受到了相关单位和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赏。

8月24日荣盛再助力,荣盛地产邯郸公司人事行政经理、采购经理、荣盛城项目经理及物业各项目经理前往邯郸市公安局警务督查支队、丛台交警大队和渚河交警大队进行慰问活动,为持续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督查、交警同志们送来了慰问品,同心协力共创城。

荣盛地产邯郸公司一直以来都将“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作为企业宗旨,进驻邯郸十年来,不仅开发了七个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项目,作为责任地产更是积极投入到各种公益活动中,此次我司为了表达对公安督察及一线交警的敬意,送来了慰问物品。

荣盛地产邯郸公司向公安战线的督查同志送来慰问品

荣盛地产邯郸公司向创城一线丛台交警大队的交警同志送来慰问品

荣盛地产邯郸公司向创城一线渚河交警大队的交警同志送来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督查及交警同志对荣盛地产邯郸公司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打好这场创城攻坚战。

深耕邯郸十年,荣盛地产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超高性价比、贴心的物业服务,深得广大业主信任及老百姓的好评。未来,荣盛将继续扎根邯郸,继续发力拓展新项目,继续为邯郸人民带来实惠,用更多优质楼盘和贴心服务,回馈邯郸人民,与邯郸一同发展,为邯郸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再添“荣盛力量”!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荣盛在行动慰问创城一线同心协力共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