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在行动 ▏文明出行 礼让斑马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15 09:29 字号:T|T

摘要:邯郸,作为专属城市用名,三千年从未更改,见证了中华文明的延续。如今的邯郸,矢志创建文明城市,十余载精心积淀,致力提升自身的文明水平。荣盛地产深耕邯郸十载,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荣盛积极投入到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邯郸,作为专属城市用名,三千年从未更改,见证了中华文明的延续。如今的邯郸,矢志创建文明城市,十余载精心积淀,致力提升自身的文明水平。荣盛地产深耕邯郸十载,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荣盛积极投入到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荣盛·助力“文明出行 礼让斑马线”活动

在这场以提倡机动车驾驶员主动礼让斑马线文明行为,提升邯郸文明交通形象为目的的文明创建活动中,荣盛邯郸公司作为公益赞助商及活动协办方,招募组织了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警维护斑马线秩序,对能够主动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驾驶员予以褒奖,发放精美礼品及礼让斑马线的专属车贴,以此宣传这一文明行为,用行动将爱铺满邯郸。

14日上午8点半,“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 ”志愿者活动在邯郸市龙湖公园南门举行,邯郸市文明办秘书处处长王海印,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录昌,邯郸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书新,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成员、副支队长李宪生等政府各级领导及邯郸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强先生、副总经理王磊先生和营销总监康彦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朝阳,活动在慷慨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黄总首先进行了致辞,对荣盛发展集团及荣盛邯郸公司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荣盛发展自2007年进驻邯郸市场,至今十载,目前在邯郸已开发七个项目,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秉承集团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荣盛积极投入到各类公益活动中,协办此次“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志愿者活动只是体现荣盛责任地产的一方面,今后将会继续大力响应城市发展规划和政府的号召,不仅开发更多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优质项目,更要积极投入到公益活动中,为今后更美的邯郸而努力,以不辜负政府和领导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和邯郸人民的期望。作为一名企业的负责人同时也是一名普通的邯郸市民,黄总表示自己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有信心使荣盛邯郸公司成为一个亮丽的“文明窗口”,让企业员工成为一个个“文明的传播者”,为邯郸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随后,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成员、副支队长李宪生,邯郸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书新,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录昌先后就此活动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开展文明出行,主动礼让斑马线活动,是保障行车行人安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有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并指出文明创建要从自身做起,走在前,作标杆,作表率,发出人人参与文明交通行动,使遵章守纪,文明礼让成为社会风尚的倡议。同时也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贵在坚持、贵在长效,应积极探索“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等文明创建活动的长效机制,强化监督监察和正面引导。讲话还详细提出了各单位践行文明出行活动的标准和要求及具体措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明出行是考量城市文明程度重要的一环,如何号召市民参与,成为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和先行者显得尤为重要,荣盛邯郸公司为此次活动特招募组织了近百名志愿者,进行“主动礼让斑马线”文明行为的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荣盛上市十年和文明出行字样的红色T恤,头戴红色志愿者帽,身披印有荣盛地产及文明出行字样的绶带,整齐的列队在活动广场上,荣盛红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各级领导为四支志愿者队伍的队长进行授旗,并对荣盛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予以肯定表扬,也期许他们的努力可以让更多机动车驾驶员养成“礼让斑马线”的行为习惯,同时也身体力行带动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

在邯郸市文明办秘书处处长王海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荣盛两名志愿者便在龙湖公园门口的斑马线前展开工作,为礼让行人的车辆发放了礼品及礼让斑马线专属车贴,并赢得了车主的赞誉:“还发奖品啊,你们做的太到位了,回去一定好好宣传!”

创建文明城市,荣盛在行动

荣盛在邯郸扎根已有10年,在建设城市未来的同时,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如去年7.19邯郸特大洪水中,荣盛邯郸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赈灾号召,采购大批赈灾物资,亲赴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进行捐赠慰问,今日又投入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将企业责任融情于公益活动,为爱发声,以爱心温暖着城市的每个人。

荣盛不止于地产,更秉承着邯郸城市文明践行推进者的使命,践行着“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宗旨。

文明,让城市微笑;

礼让,让社会温暖;

荣盛,让邯郸更美好!

责任编辑:霍喜亮 关键字:荣盛在行动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